劇情網

謎砂第30集劇情介紹

謎砂第30集劇情介紹

齊雁南成功抓捕羅常 羅常關押期間意外身亡

花姐與阿黃見面了之後明確表明了自己的來意,他見阿黃沒有要說實話的意思於是便讓手下威脅他,柯世蘭聽到了他們之間的對話,他也不願意看到阿黃為難,所以就現身出現在花姐面前。兩人交談之後,柯世蘭決定讓他們去找貨,並且將羅常的訊息提供給了他們,但是此時他們並不知道齊雁南已經盯上了羅常。

齊雁南至今也沒有見到羅常的身影,於是他決定逼出羅常,於是他讓小莉對鋼琴廠旁邊的廠子進行突擊檢查,果然他們的舉動驚到了羅常。但是羅常並沒有露面,而是聯繫了權叔,權叔命令他們棄貨跑路,羅常不想放棄那么多貨,但是為了保命只好忍痛割愛。可是此時花姐的來訪讓羅常改變了主意,花姐利誘羅常想讓他幫忙運出貨物,愛財如命的羅常心動了。

柯世蘭知道齊雁南一定盯上了羅常,他故意將羅常的訊息告訴給花姐,目的就是想借警察之手除掉花姐等人。

柯世蘭為了得到韋陀散的下半部配方讓阿黃派良子去了齊媽媽的店,正好她在招工,良子正好鑽了這個空子,其實他的目的就是來此盯著齊媽媽。黎靜為了救治關霞打算利用現在研製的韋陀散來為她戒毒,之所以動這個藥也是迫不得已,她不想看著關霞就這么死去。

齊雁南讓齊媽媽逼著來給林冰送飯,看著心情不好的林冰,齊雁南只好親自給她煮餃子,兩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齊雁南接到了小莉的電話,小莉將鋼琴廠有情況的事情告訴了他,齊雁南得到了情況之後立即趕了過去,臨走之前還不忘囑咐林冰記得吃飯。

齊雁南在鋼琴廠外面和小莉等人碰了頭,他在來這裡之前也已經向戴文星請求了支援,這夥人在車子上裝了東西離開,齊雁南知道現在人手不夠不能輕舉妄動,於是便偷偷在其後面跟著,與此同時也及時向戴文星匯報了情況。

羅常來到了與花姐碰面的地點,但是花姐得知了羅常已經被人跟蹤便提前離開了,齊雁南看到了羅常的車輛要離開,此時增援組的人還未到達,於是他先開始了行動,最後在及時趕到的增援的配合下成功抓住了羅常等人。

就在齊雁南和戴文星商量怎么審問羅常的時候,羅常已經在關押室里被人殺害,並且還偽裝成為了自殺的現場。這一切是蘇錦榮得到羅常被捕的訊息之後安排的,因為羅常和自己的管家有聯繫,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所以派人殺了羅常。

下一集(第 31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