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5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5集

齊雁南發現柯世蘭教授身份

小莉和高飛他們詳細的把行動的現場情況講述了一遍,林冰提出要見最後見過黑三的施然警官,還要求馬局長待槍傷檢驗報告出來之後給她一份,不排除是齊雁南開槍殺了黑三滅口的可能,林凍的猜測讓戴文星、小莉等人很是惱火,不允許林冰誣陷齊隊。馬局長看雙方劍弩拔張,趕緊站出來說話,訓斥小莉等人態度不好,要是真覺得齊隊冤枉就想盡辦法查明真相。

高飛和小莉他們在知道檢察院他們調查齊雁南就是有人舉報他貪污受賄,他們覺得此事明擺著就是誣陷,齊隊怎么可能會受賄呢,三人縱然生氣也只得按照齊雁南之前交代的,先秘查柯世蘭

小莉他們三人查出兩年前柯世蘭公司推出的一款營養液,華晨晚報的古力報導這款營養液偽造批號,受影響很大,柯世蘭因此狀告古力誣陷,最後柯世蘭勝訴,小莉查到之後打電話報告給了齊雁南,齊雁南覺得事情太乾淨了,有點古怪。

在醫院修養的齊艷南遇到了戴文星的妻子關霞,她也在這家醫院住院養病呢,兩人調侃寒暄起來。齊雁南把自己調查的事情告知了關霞,關霞有點驚詫,她也沒有聽老戴說起過,齊雁南拜託關霞幫忙支開監視的施然,他要出去辦點事情。

關霞故意拉著齊雁南去樹葉茂密的地方聊天,遮住了施然的視線,讓施然以為齊雁南一直都在,齊雁南這才有機會脫身,把事情辦砸的施然回去被戴文星訓斥了一頓。齊雁南去了華晨晚報打聽古力的情況,找到了古力曾經的助手肖紅。

林冰向施然了解黑三的情況,施然把當時的真實情況敘述了一遍,還把黑三嘟囔過一句“五十萬”什麼的,林冰和那個男檢察官臉色變了,旁邊的戴文星臉色陰沉。肖紅把當年的情況向齊雁南講述了一遍,當時確實找到了證據證明柯世蘭公司營養液有問題的,可是開庭之後那些證人卻突然改變態度,導致官司失敗,對古力老師和她以及跟這單新聞的人很大的打擊。

齊雁南向肖紅保住一定會徹查此事,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還他們一個公道。施然說的那句五十萬,就是把齊雁南推到了前邊,戴文星訓斥施然沒腦子。從肖紅那裡了解完情況之後齊雁南斷定這個柯世蘭就是教授。

齊雁南把柯世蘭是教授的情況告知了馬局長,馬局長支持他去查,但是得慎重。馬局長準備讓戴文星重新管刑偵,讓齊雁南抽空和戴局談談,現在不急,齊雁南察覺馬局長有顧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6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