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林茹一往情深 柯世蘭拉攏戴局

自從關霞死後,戴文星便對黎靜態度冷淡,甚至認為黎靜故意害死關霞。黎靜在關霞葬禮上想上香,沒想到戴文星阻止她。黎靜對此感到既無辜又難過。

戴文星整理關霞遺物時,發現了一封關霞寫給自己的信。戴文星細讀後,感到有點驚訝,也有點難受。原來關霞一早就知道自己做了違法犯罪的事,但她沒有過於責怪他,反而她自責於自己的病,她認為是戴文星為了救自己,才行差踏錯。在信裡面,字裡行間儘是對戴文星的愛,以及勸他回頭是岸的話,這讓戴文星一下子有點無所適從。

林茹從昏迷中醒來,如今情況穩定。林冰看望妹妹時,想問她到底被何人所傷,但林茹依舊包庇柯世蘭。而齊雁南也希望從林茹口中問出一點信息來,但是林茹一臉不想再提的樣子,對他們的詢問都敷衍了事。林冰和齊雁南看著林茹,心想柯世蘭就是真兇基本八九不離十了。

柯世蘭約見了戴文星後,打算抓著戴文星的把柄,威脅他和自己合作。戴文星不願跟柯世蘭有太多瓜葛,但也不願自己前途盡毀,這讓他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林冰在微博發現了柯世蘭給林茹的留言,於是他把這個線索提供給齊雁南。齊雁南聽了後立即找到技術科進行調查,並順藤摸瓜地查到柯世蘭的行蹤。齊雁南得知柯世蘭的所在位置便打算跟上他,沒想到柯世蘭察覺到一二,於是很快便從齊雁南眼皮底下逃走了。齊雁南知道柯世蘭不會這么容易猜到自己被跟蹤,這裡面一定有內鬼給他通風報信。齊雁南找到技術科的小李,似有懷疑他的意思,但小李顯得十分無辜,隨後便提及戴文星之前向他問過此事。齊雁南見戴文星的舉動越來越可疑,對他的戒心更重了。

關霞的藥物化驗報告出來了,關霞的哥哥拿給齊雁南,並告訴他,這份報告上戒毒癮的藥跟常理有所不同,他也不知道怎么判斷。齊雁南知道母親認識比較多專家,對藥物也有獨特的見解,於是把報告拿給母親參詳一番。齊母看了後,一眼便認出這配方就是韋陀散。

下一集(第 40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