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8集劇情介紹

謎砂第38集劇情介紹

齊雁南懷疑戴文星 關霞病情惡化去世

黎靜早就和戴文星在一起了,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合夥在關霞面前演了一齣戲,此時關霞的病情十分不好,戴文星知道關霞看出了自己有心事,所以他這幾天一直故躲著關霞。關霞確實已經發現了戴文星的異常,她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支撐不了多久,於是她將知道的秘密放到了一本書里,並且再三叮囑哥哥一定要親手交到齊雁南的手中。

柯世蘭約見了黎靜,黎靜沒有想到柯世蘭竟然會發現戴文星殺害蘇錦榮的事情,並且還得知了自己和戴文星的地下戀情,黎靜見狀便直接告訴柯世蘭戴文星就是替蘇錦榮辦事的人,柯世蘭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么多自己不知道的秘密,他想要和戴文星見一面,黎靜只表示自己會幫助他傳話。

黎靜與柯世蘭分開之後立即與戴文星見了面,她將柯世蘭所知道的事情告訴了戴文星,戴文星慌了神,他沒想到自己這么快就被柯世蘭發現了。齊雁南根據蘇錦榮的死亡事件他重新理順了思路,他根據當時的情況懷疑戴文星很有可能就是內鬼,但是他並不希望這個推測是正確的,可是現在的情況只有這一種推論。而且當初是戴文星引誘自己懷疑馬局長的,是自己一直被他牽著鼻子走。齊雁南知道現在蘇錦榮死了戴文星暫時不會有什麼行動,他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戴文星露出馬腳。

關霞的病情惡化終於她離開了這個世界,她再也不用忍受著病痛的折磨,關霞的死不僅給戴文星帶來了傷害而且也讓齊雁南十分傷心,林冰看著齊雁南痛苦的樣子十分心疼,她沒有想到齊雁南跟關霞的也很深。齊雁南借這個機會給林冰講述了關霞的事情,關霞是一個性格十分開朗的女孩,讓他們這幫冷冰凍的警察感到了溫暖,關霞是一個作家也是一個緝毒警察的妻子,所以當初她被毒販綁架並且作為要挾戴文星的籌碼,毒販為了報復戴文星所以在臨死之前給關霞注射了毒品,正是因為這樣戴文星和齊雁南對關霞十分愧疚,這種愧疚用一輩子都無法償還。林冰現在知道原來齊雁南心中有這么多秘密有這么多苦衷,她更加堅定了要和齊雁南在一起的決心,並且要和他一起分擔心中的痛苦。

下一集(第 39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