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7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7集 - 柯世蘭主動見齊隊 林冰更換調查方向

齊雁南得知古力在輕鬆精神病院後,便前往拜訪。戴局似乎察覺到齊雁南有行動,於是命施然從後跟蹤,看看什麼情況。

齊雁南見到古力後,以伸張正義為由,希望說服古力出手相助,扳倒柯世蘭。但古力似乎精神恍惚,對齊雁南的問話無動於衷,齊雁南知道他只是裝瘋賣傻保命,所以跟他說了很多關於焦鋒,還有肖紅的事,他希望能喚起古力的正義感。齊雁南見古力保持沉默,但感覺到他被自己說動了,於是把自己的聯繫方式寫在紙上遞給他。齊雁南臨走時,古力留下一句“你們鬥不過他的”,然後繼續保持沉默。

齊雁南坐電梯離開,電梯門合上前,他發現一個可疑人物往古力病房的方向走去,齊雁南立即悄悄跟蹤這人。這位是柯世蘭的助手,他收到訊息,有人向古力打聽柯世蘭的情報,特意前來警告古力。古力看著柯世蘭的助手帶來自己妻兒的照片,顯得有點激動。助手離開後,齊雁南便從後跟上,施然也隨後跟蹤著齊雁南。一位柯世蘭安插在精神病院的護士把齊雁南的行蹤告知那位助手,柯世蘭得知後,認為暗鬥不如明爭,於是也不急著讓助手甩掉齊雁南,反而把他引到身邊來。

齊雁南在凱撒會所的KTV房間與柯世蘭見了面,柯世蘭面對齊雁南油腔滑舌的,還拿出一盒金條想要賄賂齊雁南。柯世蘭一邊討好齊雁南,一邊向他訴苦,說自己的生意經不起折騰了,也影響底下員工的生計,希望齊隊格外開恩。齊雁南表面上平和淡定,但心裡對他說的話,一個標點符號都不信,並拒絕了那盒金條。齊雁南油鹽不進,但柯世蘭依舊死心不息,他信奉天下英雄均可用錢收買,齊雁南也不例外。

戴局通過施然的匯報,對齊雁南的動靜略知一二,於是走到緝毒一隊,直截了當地問他們古力是誰。小莉無奈,只好把他們梳理案情的白板翻出來,戴局對此一目了然。戴局命令他們終止行動,但小莉等人拒絕,他們認為,在正式通知齊隊停職的命令下來之前,齊隊都是他們的隊長。戴局其實也想支持齊雁南,於是向馬局說了此事,馬局表示贊同,兩人商量後,算是同意齊雁南查探柯世蘭一案。戴局此時也向馬局報告,他接受調職命令,回歸一線。

林冰在檢察院繼續以自己的方式對齊雁南進行調查,但分析案情時,林冰都懷疑自己可能過於執著,並委婉地責備同事侯軍,說他已經認定齊雁南有罪了,以這個為出發點去查的東西,都是對齊雁南不利的。侯軍對林冰有好感,他察覺林冰對齊雁南有了感情的轉移,心裡有點不好受。

林冰調整了調查方向,先從黑三入手。林冰和侯軍按照查到的信息,來到黑三女兒吳瑩住院的地方。吳瑩患有白血病,需要很多醫藥費,他們來到病院時,剛好遇到一位志願者,於是問了她一些情況。這位志願者似乎不知道黑三已經死亡的訊息,跟他們套近乎,並把一張銀行卡拿給他們看,說卡里的錢,是黑三留下給吳瑩的醫藥費,但現在已經所剩無幾了。林冰知道吳瑩的情況後,於心不忍,自掏腰包盡點綿薄之力。

下一集(第 8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