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3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3集 - 林冰帶受傷齊隊回家過夜

齊雁南按照約定的時間和地點,拿著密碼箱來到一個音像店與飛貓接頭。“女武神”是飛貓和柳陶朱的接頭暗號,於是他在音像店裡,故意大聲說他要找“女武神”,終於引起了一位眼鏡男的注意,這位就是飛貓的手下,他把齊雁南帶到一個偏僻的工廠,說這裡就是飛貓的店。一開始,眼鏡男便知道眼前的人不是柳陶朱,並對他的身份起了疑心。齊雁南承認自己不是柳陶朱,但也否認自己是警察,他謊稱自己是柳陶朱的手下,把東西帶來打算自保。

然而花姐並沒打算讓柳陶朱走,只是想奪得韋陀散後便殺人滅口。齊雁南如今送羊入虎口,無疑是代替了柳陶朱送死。眼鏡男原本想拿到東西,便放這位無關重要的“手下”一條生路,但齊雁南堅持見到真正的飛貓才肯交出密碼箱,眼鏡男見狀,只好命手下亮出武器,強行奪箱。齊雁南以一敵眾,激戰起來。齊雁南見自己處於劣勢,便拿起箱子裡的資料,假裝要燒毀。飛貓見狀,只好被逼現身,打鬥才得以平息。戴文星看準時機,立即帶隊闖入,飛貓等人全部落網。

齊雁南打鬥時受了傷,要入院治療,他要戴局跟自己一塊去,想藉此機會讓戴局見見關霞。因為齊雁南早前知道關霞想偷偷瞞著戴局自己要動手術一事,齊雁南不想戴局不明不白的,所以才這樣做。兩人來到醫院時,關霞已經在手術室裡面了,知道真相的戴局,站在手術室前,顯得既難過又不知所措。關霞手術完後,戴局在病房裡陪著她。

林冰在病房照顧林茹時,從病房的視窗瞄見齊雁南坐在路邊,於是打算開車送他一路。林冰嘴上雖然對齊雁南說著刻薄話,但心裡其實很關心他,齊雁南也接受了林凍的好意便上了車。齊雁南滿身是傷不敢回家,他讓林冰把他載回警察局過夜。然而林冰見齊雁南狀況不太好,於是把他帶回自己家裡,並照顧了他一夜,給他洗衣療傷。

齊雁南在林冰家裡睡了一覺,第二天被老傅打來的電話吵醒了。老傅說他們已經在醫院了,齊雁南聽後,馬上梳洗趕回醫院,這時他發現自己染血的襯衫被泡在洗臉盆里,無奈之下,只好把外套套上就出門了。大夥在醫院見到齊雁南後,對他的衣著還有身上的香水味調侃了一下,齊雁南略顯尷尬地把話題扯回柳陶朱那邊。齊雁南給幾位隊員說,柳陶朱的屍體目前就在這家醫院裡,他把柳陶朱的死訊封鎖起來,希望引柯世蘭上鉤。

下一集(第 24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