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17集劇情介紹

謎砂第17集劇情介紹

施然暴露引柯世蘭懷疑 齊雁南查案遇阻

齊雁南帶著施然出了柯世蘭的視線,他向施然詢問了情況,原來是施然跟丟了自己並且出現在了柯世蘭的視線之中,正是因為施然的暴露才導致了這次行動的失敗。齊雁南帶著施然回到了警局來到了戴文星的辦公室,跟他大吵了一架。

柯世蘭知道現在的風口上,不能頂風走貨,於是他決定暫時消停一下。施然因為自己的失誤主動找齊雁南道歉,齊雁南告訴施然作為一名警察什麼都可以丟,唯獨槍和尊嚴不能丟,然後將施然的槍還給了施然。齊媽媽去廣寧找劉濤拿韋陀散的資料,當她趕到廣寧的時候劉濤卻突發心梗死亡,齊媽媽覺得此事有蹊蹺,當她說給齊雁南聽的時候,齊雁南並沒有在意,在他臨走的時候齊媽媽讓齊雁南幫自己打電話給廣寧的警方了解一下情況。

劉濤的死並不是意外,是柯世蘭派強子乾的,強子殺掉了劉濤並且將劉濤手中的配方拿了回來。林冰親自將對焦峰的調查結果告訴了齊雁南,並且她告訴齊雁南自己相信他是一個好警察。

高飛他們根據齊雁南的指示,找來了運貨的貨車司機,但是這些司機並不知道真實的情況。只知道是陳師傅找他們來的,其他的情況一概不知,而現在也聯繫不上陳師傅了。齊雁南通過對他們的詢問斷定陳師傅一定知道實情,所以他讓小莉去找這位陳師傅,只可惜他們晚了一步,柯世蘭已經派熊山除掉了陳師傅。

齊雁南得知了陳師傅的死亡訊息之後,開始對他的死展開了調查,齊雁南清楚地知道陳師傅的死絕對不可能是單純的車禍,於是他打算對此事進行深入調查。蘇錦榮得知柯世蘭的貨被查的事情之後,親自來找他,目的就是為了提醒他讓他自己掂量事情的輕重緩急。

柯世蘭查出了柳陶朱背著自己偷偷跟平川的花姐交易的事情,並且柳陶朱又親自來找自己急著要出這批貨,柯世蘭一氣之下用酒瓶打了柳陶朱並且對他進行了警告,讓他以後一定要守規矩。

下一集(第 18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