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6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6集 - 自負罪犯趾高氣揚 把柄被抓落荒而逃

齊雁南把錢湊齊後,便找到柯世蘭把錢還給他,隨後想把欠條要回來。但柯世蘭此時卻耍無賴,他不僅不肯收齊雁南的錢,還不打算把欠條給他,他就是要齊雁南欠著自己。無奈之下,只好把錢物歸原主,但柯世蘭要耍的話,他勢必奉陪到底。

齊雁南如今只能接受停職的安排,但他坦蕩,在停職期間依舊和局裡的同事裡應外合,對柯世蘭進行調查。齊雁南知道對付柯世蘭這種人,講道理是不行的,於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他耍無賴。他有事沒事就在柯世蘭樓下溜達,吃便當,還到柯世蘭家門口坐著,想給柯世蘭製造心理壓力。柯世蘭沒轍,但又不想如此被動,於是命熊山去齊雁南家裡偷韋陀散的藥方。

齊家遭竊了,齊雁南知道情況後立即趕回家裡。齊母表示沒有丟什麼值錢的東西,但現場很乾淨,沒有什麼痕跡,齊雁南想到如果是普通盜竊不會這么乾淨,於是猜測這賊是衝著韋陀散來的。齊雁南立即讓齊母檢查一下韋陀散的配方還在不,幸好藏得深,沒被發現。

林冰林茹借出的銀行卡物歸原主時,林茹天真地認為柯世蘭和齊雁南並沒有糾紛,只是誤會一場。林冰不忍林茹再蒙在鼓裡,於是把柯世蘭犯罪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林茹。林茹聽後覺得不可置信,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她想立即給柯世蘭打電話問明情況,並自負地說自己能勸好柯世蘭。林冰知道林茹現在被柯世蘭蒙蔽了雙眼,勸是勸不過的,只好把手機沒收,網路停掉,讓她無法接觸柯世蘭。

小莉等人查出了引致冠狀腺猝塞的藥物和柯氏藥業有關,於是把藥廠負責人王鑫帶走調查。柯世蘭知道此事後,大呼不妙,他感覺要大禍臨頭了,於是讓黎靜把韋陀散的相關資料都交給自己,隨時準備跑路。黎靜怕影響自己的利益,於是找蘇錦榮商量。蘇錦榮知道柯世蘭出事了有點幸災樂禍,她教唆黎靜在資料上動手腳,這樣即便柯世蘭拿到了資料也沒什麼用處。

齊母雖然手持藥房,但卻不是很懂行,她需要找韋陀散的專家羅教授幫忙研究。柯世蘭猜到一二,於是安排熊山查出了羅教授。熊山在劉母找羅教授之前上門拜訪他,威脅他歸順柯世蘭,羅教授無奈,只能背叛齊母。熊山把攝像頭藏在羅教授的辦公室,把齊母和羅教授的交談內容都錄了下來。

小莉拿到藥物的檢驗結果,得知藥物的成分與強子衣服上提取出來的藥物成分一樣,這下警方有充分的理由把柯世蘭逮捕歸案。

下一集(第 27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