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6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6集

齊雁南林冰初次見面不歡而散

戴文星還是把檢察院懷疑他和焦鋒私放黑三,貪污受賄的情況告知了齊雁南,齊雁南這才知道他攤上的是這事,放黑三是為了抓小曹操,沒成想他死了,確實難交代,有點麻煩。戴文星沒有允許齊雁南調查柯世蘭,現在他得接受調查,無奈的齊雁南只得交了配槍,回家休養。

戴文星買了粽子去醫院探望妻子關霞,有點埋怨她之前幫著齊雁南脫離監控,關霞一看老戴有點生氣了就趕緊說軟話告罪。齊雁南的老媽沒有事先通知齊雁南,安排朋友的女兒過來相親,這個女孩就是林冰,在林冰知道相親的對象竟然是調查的齊雁南就表情很不自然。

齊雁南和林冰尷尬的聊著天,說了反貪局正在查他的事情,林冰也不藏著掖著直接表示是她在查他,齊雁南愣在當場。林冰亮出身份,直接把相親會變成了調查會。齊雁南強調他沒有收過黑三任何賄賂,他只是警方的線人,態度很多嚴肅的警告林冰,不準再提焦鋒的名字,他不會允許有人褻瀆一個好警察的。

齊雁南把現場的情況講述了一遍,黑三之前就被小曹操打成了重傷,身份暴露之後他和小曹操展開了槍戰,黑三中槍,他也手臂受傷,當時他沒有顧得上黑三去追小曹操去了。林冰心裡怎么想的齊雁南都猜到了,正因為林凍的撲風捉影的推測導致他被停職,齊雁南也是聽惱火和憋屈的,諷刺林冰辦案沒水準什麼的,堵得林冰氣呼呼的走了。

林凍的妹妹看姐姐一臉陰沉的回來就八卦心大起,嚷嚷著要姐姐說說相親的情況, 林冰一陣無語,還發現妹妹緊張似的抱著手機,就料到妹妹談戀愛了,林冰妹妹被抓住把柄,趕緊住口不再問相親的情況,藉口其他跑開了。

現場槍枝、匕首都有齊雁南的指紋,那個男檢察官懷疑是齊雁南先用槍刺黑三,之後再用槍擊斃他的,戴文星諷刺他假設不成立,沒有確切的證據。齊雁南和小莉去祭奠焦隊,小莉是相信他和焦隊都是好警察,事實都擺在眼前的,齊雁南縱然停職還是堅定得要徹查到底,抓到教授。

林冰和男檢察官正式的找了齊雁南調查情況,齊雁南把整件事的前因後果講述了一遍,並提醒林冰他們查案要站在其他角度,抓住最主要的點,分析的一板一眼,有理有據,堵得林冰無話可說。

下一集(第 7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