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3集劇情介紹

謎殺劇情介紹第33集 - 齊隊受傷住院 林冰悉心照顧

齊雁南安排了緝毒一隊和行動組埋伏在外,然後便根據柯世蘭提供的地點前往該處。齊雁南和柯世蘭在花姐面前演了一齣好戲,正當齊雁南準備把“資料”拿給花姐時,裝作要抽菸卻沒帶火機,向柯世蘭“借火”。這一舉動其實是一個行動代號,一直監聽齊雁南他們情況的小莉知道後,便下令讓大夥行動。花姐等人都被制服了,但柯世蘭挾持著一名花姐的手下當人質,讓齊雁南遲遲不敢動手。柯世蘭與警方周旋時發現了一個汽油桶,於是他拿起汽油桶一手就扔上空中,然後開槍射桶,汽油桶隨即產生了爆炸反應,把齊雁南炸傷了,隨後趁亂逃走。齊雁南奄奄一息地向小莉等人交代要抓活的,讓大夥不敢對他下狠手。

昏迷的齊隊正在醫院裡療傷,戴局十分擔心他,並且責備小莉為什麼不擊斃柯世蘭,小莉則說她只是執行齊隊的命令。戴局此時責怪他們不聽自己命令,才讓齊隊現在躺在病床上。

柯世蘭手臂中槍後自己幫自己療傷,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頑強。蘇錦榮知道花姐死了,柯世蘭卻逃走了,顯得十分憂心。這下柯世蘭應該猜到有人跟花姐勾結,要取他的性命了。果然,柯世蘭見花姐電腦里有韋陀散的藥方便知道了真相,他潛進黎靜的辦公室,質問她為何要把假的韋陀散藥方自己,為何要置自己於死地。黎靜本不是大惡之人,也不擅說謊,柯世蘭三兩下功夫便把話套出來了,但柯世蘭知道她不是始作俑者,於是他問黎靜,到底誰是幕後黑手,黎靜堅持隱瞞這個人。

林冰在齊雁南昏迷期間,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齊雁南在昏睡時,嘴裡念著林凍的名字,讓林冰有點小開心。齊雁南醒來後,林冰故意向他提起此事,說他心裡有自己,要他承認喜歡自己的事實。齊雁南坦言自己不想誤了林凍的幸福,他的職業不適合談戀愛。林冰向他提及,之前看見戴局的車子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於是想問齊雁南有什麼看法。齊雁南一聽就知道林冰在懷疑戴局是內鬼,對林凍的想法有點牴觸。

蘇錦榮實在是拿柯世蘭沒轍了,這時,她想到了林茹,認為林茹就是柯世蘭的軟肋,於是命人向林茹下手。

下一集(第 34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