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16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16集 - 林冰協助齊隊 戴局毀掉計畫

林冰接到齊雁南的求助電話,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幫他,因為她正打算前往焦鋒的遺孀家裡了解情況,但知道了情況的嚴重性後,便立即去找林茹,想方設法要她給柯世蘭撥出電話。與此同時,齊雁南讓戴局在指揮中心安排跟蹤柯世蘭的電話號碼,查出他的所在位置。林冰藉口要約柯世蘭吃飯,讓林茹給他打電話,不料此時琴行來了客人,林茹因為要招呼客人,便把打電話的事耽擱了。林冰無奈,只好從包里摸出林茹的手機,親自給柯世蘭打了電話。柯世蘭接到電話後感到很驚喜,林冰故意拖延時間,讓警方得以追蹤到電話線路。

柯世蘭和熊山對於林冰這個來電也有顧慮,但是也顧不上那么多,他們在藏匿的地點不禁感慨,希望這次出貨成功。只要把錢湊齊了,他們就可以開發韋陀散,隨後便不用再幹這些勾當,可以做一些正當生意了。

齊雁南得知柯世蘭的位置信息後,立即行動,驅車至宋莊路口。他和小莉在附近轉了一圈,沒發現什麼動靜,隨後四處查看,發現在懸崖底下停了一條船。齊雁南推測這船就是柯世蘭跑路用的。

戴局在指揮中心留意著監控,他發現清水服務區停了幾輛貨車十分可疑,拉近鏡頭一看,真正幫柳陶朱運送鋼琴的貨車。戴局立即通知老傅過去監視這些貨車,隨後讓齊雁南回來待命。

林冰和侯軍正驅車前往焦鋒家裡。林冰一路上心不在焉,默默梳理著齊雁南案情。來到焦鋒家裡,看見他的遺孀還有女兒,日子看著過得十分艱難。林冰了解了情況後,發現情況基本就如齊雁南說的一樣。這對母女深受齊雁南和其他弟兄們的照顧,總算是有個溫飽,但是焦鋒的烈士稱號一直沒批下來,她們只能耗著,得不到應有的待遇。林冰動了惻隱之心,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希望略盡綿薄之力。林冰親眼看見了情況後,知道自己可以繼續查這些錢款的去向,但是沒什麼意義,再查下去也只能查到齊雁南對待兄弟是多么有情有義,多么地富有正義感。

老傅在服務站觀察著,看見柳陶朱就在對面,齊雁南命老傅咬住他不放,然後詢問高飛和小莉她們的蹲點情況,但高飛和小莉都表示沒什麼動靜。戴局分析,他們沒有把毒品裝上貨車,而是直接奔往海關處交易。齊雁南此時心生疑慮,到底他們是在哪裡裝貨的,隨即推測他們的貨車裡根本沒貨,如果此時合作的平川警方有進一步的行動,可能會驚動柯世蘭,從而令一系列的計畫都前功盡棄。齊雁南來到現場想阻止平川警官蘇航的行動,雙方各執一詞。蘇航掰不過齊雁南,於是請示戴局,但戴局卻要求開箱驗貨,哪怕是齊雁南強烈反對這個命令,戴局都一意孤行。齊雁南無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個計畫毀於一旦。

原來柯世蘭察覺到不妥,於是停止了裝貨行動。齊雁南接到柯世蘭的電話,要他前來見面。沒想到柯世蘭竟然抓住了施然,並對他進行了暴打,齊雁南知道瞞不過柯世蘭了,於是沒有解釋什麼,把施然帶走。

下一集(第 17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