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集

齊雁南自傷利用醫院和局裡聯繫

真正的恐龍已經被警方秘密的羈押了起來,齊雁南這才掌握了一些恐龍的情況冒險假扮恐龍和毒梟頭目小曹操接頭談判。真的恐龍之前的交代有所保留,在戴文星的逼問之下這才說出其中的關鍵,他和小曹操有暗號的,只要齊雁南一提契約的事情身份就會暴露。齊雁南之前為了成功臥底已經把監控設備扔了,局裡無法了解到齊雁南在疑犯那裡的情況,不過齊雁南在臥底之前就已經交代要是失去聯繫,他會在二十四小時之內設法聯繫的,戴文星封鎖訊息,知道行動情況的林冰和另外一名檢察官按規矩只得呆在局裡等待。

馬局長是新上任的,對於局裡的情況不怎么了解,戴文星副局長大致講述了之前的事情,原來焦鋒就是在追捕小曹操的行動中犧牲的,那次行動是絕密的,眼看著焦鋒就要抓住受重傷的小曹操了,結果衝出來一個騎著機車的男人,開槍殺了焦鋒,焦鋒臨終前叮囑好兄弟齊雁南替他抓住小曹操,所以齊雁南這次鋌而走險跑去臥底,為的就是抓住小曹操。

焦鋒是一隊的隊長,犧牲之後局裡沒有給他們安排任務,讓他們休整,通過測試之後才重新接受了新的任務,在齊雁南他們得知小曹操有可能就是教授之後心情更是迫切,這次沒有上報局裡獨自行動。石局長能夠理解,叮囑戴文星想盡辦法務必保證小齊安安全全的回來。

疑犯甩開了警察的追蹤帶著齊雁南趕去了落腳點,安頓齊雁南好好休息,明日曹總就會來和他見面的,不過他們早就在齊雁南昏迷之際把他身上里里外外都搜了一遍,還在休息的房間安裝了監視器,觀察著一舉一動。

戴文星一撥人都在局裡等著齊雁南聯繫,被疑犯密切監視的齊雁南為了製造聯繫的機會,故意弄傷自己,昏倒到浴室,疑犯也擔心後果,只得趕緊把齊雁南送去醫院。戴文星已經推測到齊雁南會利用醫院聯繫,吩咐下去嚴密監視各區的醫療單位。在醫院的齊雁南故意裝昏迷,偷走了護士的手機,把地理位置發了出去,接到訊息的戴文星趕緊派人去二院。

警察小莉裝扮成護士和齊雁南見了面,把真正的契約細節貼到了輸液瓶上了,醫院已經被警方控制。

下一集(第 3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