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7集劇情介紹

謎砂第37集劇情介紹

內鬼露出真面目 蘇錦榮意外死亡

齊雁南想要利用林茹的案件來控制住蘇錦榮,可是戴文星聽了齊雁南的話之後卻有些猶豫,他希望齊雁南能夠慎重考慮,畢竟蘇錦榮和馬局長的關係不一般,可是齊雁南並不聽從戴文星的話,他執意要調查蘇錦榮不會因為馬局長的壓力而放棄。戴文星本來以為齊雁南聽了自己的勸告能夠暫時放棄對蘇錦榮的調查,但是見他並無此意,於是他只好答應會將對蘇錦榮的搜查令交給他。

此時馬局長被檢察院的人帶走了,但是卻對外稱馬局長因為身體不適暫時停止了工作,戴文星則接管了馬局長的工作,齊雁南見到馬局長被帶走的情景心中十分疑惑,他懷疑是馬局長和蘇錦榮的事情敗露。

蘇錦榮讓權叔調查出了林茹在別墅被槍擊的事情,現在馬局長病退蘇錦榮可謂是無路可走了,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機會翻身了,並且知道警察馬上就會來抓自己,於是她讓跟了自己三十年的權叔離開了,就是為了不讓他落入警方手中。

權叔離開之後戴文星來到了蘇錦榮的家中,原來戴文星就是警局裡面的內鬼,他一直給蘇錦榮通風報信,原本他是想讓蘇錦榮離開,但是蘇錦榮不聽話才造成今天的局面。此時的戴文星是戴著手套和鞋套進入蘇錦榮家的,他來此的目的就是讓蘇錦榮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這樣才可以保守住自己的秘密。蘇錦榮不想就這樣死去但是戴文星的話讓她徹底放棄了掙扎,蘇錦榮含淚講述了自己是如何幫助戴文星坐到今天的位子上的,她沒有想到現在戴文星竟然成為了親手結束自己生命的人,蘇錦榮很無奈可是卻別無選擇,並且含淚喝下了那杯毒酒,臨死之前蘇錦榮托戴文星照顧黎靜,戴文星答應了她。

齊雁南已經準備好了去蘇錦榮家中,並且電話通知了戴文星,戴文星掛掉電話之後才想起茶几上還有蘇錦榮當時要給自己倒酒的酒杯,他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失誤,很有可能因為這一個酒杯自己就會暴露,但是此時的齊雁南應該已經到了蘇錦榮家中,事已至此戴文星只能隨機應變了。

此時的齊雁南徹底懵了,蘇錦榮意外死亡,林茹中槍昏迷,馬局長被檢察院帶走,案件的線索斷了,原本清晰的案件現在徹底混亂了。他知道林冰一定知道這個案子的情況,他希望林冰能夠透露一點信息給自己,可是林冰因為紀律只能選擇保密。齊雁南見問不出任何情況,他十分氣憤,準備離開,林冰不想看著他這樣無助和無奈,於是她在得到允許之後帶著齊雁南前去見了一個能夠給他所有答案的人。齊雁南看到馬局長的那一刻聽了他的話只會才知道自己的判斷一直是錯的,原來馬局長並不是內鬼,真正的內鬼另有其人,馬局長現在給齊雁南的任務就是立即將柯世蘭抓捕歸案。

下一集(第 38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