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由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潘辰魏巍李菁菁等主演,是劉新執導的都市情感劇,藍色星空影業、天視衛星傳媒、北京華錄百納、北京華影文軒等共同出品。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講述了金家的“三高女神”金娜,“強勢老媽”花枝俏,“軟弱老爸”金志揚,“不靠譜90後”金波四個人的情感故事。《愛情萬萬歲》將在9月9日登入浙江衛視首播。劉濤在參加《喜劇總動員》時。不忘宣傳新片愛情萬萬歲,並大展歌喉,wuli娜娜不愧是“三高”女神。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相對於安迪的攻氣十足、高高在上,劉濤此次塑造的金娜雖然各方面都很優秀,卻多了一種親近感,更加接地氣。家庭中,作為女兒她為父母的離婚犯愁,作為姐姐她為弟弟的年少輕狂傷透腦經。在自己的情感上,面對熟男和富二代兩個優質男人的追求,她難於抉擇。如果說安迪是“遠在天邊”,那金娜就是“近在眼前”。

愛情萬萬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