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由藍色星空影業、天視衛星傳媒、華錄百納影視、華影文軒影視聯合出品,由著名演員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愛情萬萬歲今晚將正式登入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劉濤在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中飾演金娜,花家的女兒,高學歷、高顏值、高學歷、在醫院有名的醫生,性格豪爽,與魏巍飾演的富二代李上有一段搞笑有感人的感情糾葛,兩人的偽CP另人期待。
愛情萬萬歲劇照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魏巍飾演的富二代李上在《愛情萬萬歲》中年齡比劉濤飾演的金娜小了4、5歲,二人雖從吵架相識,但從此前曝光的超長預告片得知李上為了追求“三高女”金娜可謂花樣百出,嘗盡苦辣酸甜:以為浪漫的在辦公桌放氣球會打動少女心,卻被劉濤用針頭一一戳破,網友評價——“這氣球被戳破的聲音應該就是李上心碎的聲音吧”;愛就大膽“喊”出來:“金娜,我喜歡你!”卻被劉濤斷然回絕自己不喜歡小男孩兒,可謂愛情路上多坎坷,喜歡的女生卻從不按套路出牌。主持人出身的魏巍當仁不讓成為劇中的搞笑擔當,一心想當暖心“女婿”卻總是搞不定女主角,只好另闢蹊徑改從“丈母娘”入手,飾演金娜母親花枝俏的凱麗,也被魏巍一句:“姨,我一定努力,爭取早日管您叫媽”哄的“花枝亂顫”,魏巍一副國民好女婿典範。
愛情萬萬歲劇照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從曝光的片段預告來看,富二代李上在劇中的人設並非一帆風順,從小父母不在身邊,獨自經營一家汽車4S店,表面風光卻身心疲憊,但樂觀積極的李上對生活充滿希望,樂呵呵的面對一切;遇到突如其來的心動與愛情,李上不惜為救心愛的金娜自己差點喪命車輪之下;當父輩與家庭受到重擊後毅然變賣家產,傾覆所有,與傳統意義上吊兒郎當、不靠譜的富家公子哥截然不同,人物形象豐滿而紮實。
愛情萬萬歲劇照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