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由著名演員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等聯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戲《愛情萬萬歲》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愛情萬萬歲劇情剛開播張凱麗飾演的花枝俏和韓童生飾演的金志揚,一對中年夫妻,上演夫妻大戰,最後因為賭氣離婚,讓觀眾大跌眼鏡,而劉濤飾演的金娜也在剛開播就被黃覺飾演的吳所謂扇巴掌,又患者家屬被熱水燙,更是讓人心疼,葉祖新飾演的金波,遊手好閒,天天討好花枝俏,以便啃老,那么花家的四寶結局怎么樣呢,小編為大家透一下。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花枝俏經過初戀情人老李的去世,金志揚又重病,孫文娟落跑,不管金志揚,花枝俏重新接納金志揚,照顧金志揚。金娜在富二代李上魏巍飾演)的追求下,選擇和單親爸爸吳所謂在一起。而金波則對朱麗婭潘辰飾演)一見鍾情,很快閃婚,婚後各種矛盾不斷,甚至走到離婚的地步,但是兩人最終還是在一起,沒有分開。經過一系列的事情,花家終於明白,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明天都是美好的。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