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劉濤黃覺CP倒計時海報
愛情萬萬歲》由浙江廣電集團出品,《捉妖記》團隊傾力打造,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潘辰魏巍李菁菁等主演,是劉新執導的都市情感劇。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講述了金家的“三高女神”金娜,“強勢老媽”花枝俏,“軟弱老爸”金志揚,“不靠譜90後”金波四個人的情感故事。《愛情萬萬歲》將在9月8日登入浙江衛視首播。開播倒計時開始,劇中的三對CP倒計時海報亮相。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張凱麗韓童生CP倒計時海報
《愛情萬萬歲》開播在即,三組倒計時海報也一併曝光。分別是劉濤、黃覺的時尚職場范兒;張凱麗、韓童生夕陽婚危機;葉祖新、潘辰的閃婚大作戰組合,三組海報均充滿了濃濃的戀愛氣息,輕鬆幽默。三組海報分別運用了三組對沖色彩,既清新明快,又暗指劇中激烈的矛盾衝突。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葉祖新潘辰CP倒計時海報
三組海報分別運用了三組對沖色彩,既清新明快,又暗指劇中激烈的矛盾衝突。劉濤變身三高心外科女醫生,典型的職場白骨精,遇上失婚又失業的落魄暖男黃覺,一場地位懸殊的戀愛就此展開。張凱麗和韓童生這對歡喜冤家遭遇夕陽婚姻危機。一個是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在家占據絕對主導地位的“金家女王”。一個是每天受氣,終於“翻身做主人”的“柔弱老爸”,劍拔弩張卻也不失溫暖。三組倒計時海報中,顏色最亮眼的要數葉祖新和潘辰的“90後小夫妻”組合,戀愛、結婚、懷孕……一切都在快閃的模式中進行。三組色彩運用,分別體現三對CP的不同畫風。

愛情萬萬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