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由著名演員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等聯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戲《愛情萬萬歲》今晚將登入浙江衛視開播,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圍繞著親情、愛情、等話題展開,當下的熱門話題大齡剩女、閃婚也在劇中體現,吸引大批觀眾的追捧,成為吸精大戲。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劇中,劉濤飾演的金娜是一個兼具高顏值、高情商、高智商的心外科醫生金娜。看到白大褂加身的劉濤,也引得無數冬粉高呼“金醫生真是美呆了”。雖然說事業上順風順水,金娜在感情上卻屢遭不順。這也讓張凱麗飾演的辣媽花枝俏大為頭疼。因此在劇中一開始兩人就“火熱開戰”:劉濤先是被逼婚,緊接著又是上演一部“母女諜戰劇”;面對老媽的強火猛攻,金娜也發起發抗,大玩“離家出走”。如此火熱的母女對抗賽著實令人大跌眼鏡。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