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由藍色星空影業、天視衛星傳媒、華錄百納影視、華影文軒影視聯合出品,由著名演員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愛情萬萬歲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劉濤在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中飾演金娜,花家的女兒,高學歷、高顏值、高學歷、“三高”女神,剛經歷離婚,但是金娜身邊不缺乏追求者,一個單親爸爸吳所謂(黃覺飾演)和一個富二代李上魏巍飾演)兩人同時對金娜存在好感,開始追求金娜,很多觀眾對金娜的選擇很關注,小面小編根據劇情為大家先透露一下。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吳所謂,單親爸爸,帶著兒子來到北京北漂,因兒子生病住院認識作為醫生的金娜,兩人不打不相識,經過相處兩人互生好感,就在這時,李上,富二代出現在金娜的面前,對金娜很是喜歡,一直追求金娜,並且為了救金娜,身受重傷,金娜很感動,決定等李上好了以後就和李上在一起,但是李上遭遇破產,覺得沒有辦法給金娜幸福,便開始退縮,之後,吳所謂和李上兩人公平競爭,從下面的這張圖中可以看出我們的金娜女神最後選擇的是單親爸爸吳所謂。

愛情萬萬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