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發布深情版海報 鄧超張天愛虐戀感人

最強IP和最強演員陣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製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將於9月29日國慶檔上映。
日前,片方發布了“超深情”版預告,鄧超張天愛杜鵑在電台內外同台飆戲,“淚流滿面”讓觀眾們印象深刻,而對於鄧超此次的表演,觀眾則大呼“這樣的鄧超太深情”。
鄧超扮演的陳末刻畫出都市中一個最典型的孤獨的人,雖然每天幫助聽眾、幫助身邊的兄弟解決煩惱,但其實自己才是最迷惑和孤獨的那一個,嘴貧、幽默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悲傷。
導演張一白形容陳末時曾說“面對現實他用各種鎧甲包裝自己,用貧、賤、胡言亂語,破罐破摔的狀態來掩飾自己的內心,當他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其實能看到一種落寞”。
原著作者張嘉佳也認為要把這樣一個集合了快樂和憂傷的角色演好十分困難,“鄧超這個角色,很重要的就是要把原著里人物內心深處的憂傷和快樂的對比,希望跟絕望的對比,兩種完全不同的顏色呈現到他的表演中,鄧超非常完美的詮釋出這種感覺”。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