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發布主角彩色版海報 清新亮麗!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官方曝光了電影的終極預告及人物海報,在一句句“張氏情話”的烘托之下,“一個故事,七種人生”,一個講述了“所有人的愛情”的故事逐漸呈現在觀眾眼前。
“人一輩子會聽到很多心裡話,我很慶幸,因為我曾經聽到過”,鄧超飾演的陳末開啟了這個故事。維瓦爾第的《第-g小調小提琴協奏曲》緩緩響起,過氣DJ陳末、電台總監小容、實習主播么雞、人民警察荔枝、邋遢宅男茅十八、無業游民豬頭、最美校花燕子,七個不同人物出現,各自抒發了對愛情的呼喊。
“我只是想離他近一點”、“我只是想給燕子一個家”。“恨過、痛過、愛過、追過、錯過”,伴隨著維瓦爾第《四季之冬》節奏逐漸加快,主演們相遇、分離、表白、吶喊等畫面不斷閃現,“好好的愛情,怎么就變成自作多情了?”、“女人究竟想要這么,你們說得出來嗎?”,角色對愛情的感受通過虐心的畫面和震撼人心的“心裡話”展露無遺。
而在最新曝光的終極版人物海報中,觀眾們也可以看到“七種人生”的不同,有的炙熱如火焰,有的冷靜如大海。他們路過彼此的世界,給觀眾們展現了“一個故事,七種人生和所有人的愛情”。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