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彩蛋嗎,茅十八死了嗎?

彩蛋是豬頭打了個電話,但不知道給誰打的,茅十八嗎?給你一個人說,陳末要結婚了,你會來嗎?電話那頭說一定回來。豬頭說在非洲(或者是某個洲,沒聽清)聽說陳末要結婚了,你知道嘛?茅十八說知道了,我會去參加他的婚禮的。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楊洋茅十八沒有一點肖奈影子的茅十八好成功楊洋!只是結局!怎么可以!!岳雲鵬嶽嶽不僅相聲說得好戲演的也好。杜鵑演的也好好啊!等等爹更不用說!鄧超還有張天愛都演的贊!很容易出爛片的陣容卻拍出了一部好片子啊!大愛!
電影院沒有如期放十八的彩蛋卻上演了一場意外的求婚,感謝《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見證了一份圓滿的愛情。男主角在求婚最後說,“今天我們看的電影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不會路過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祝願他們,願他們能夠有陳末和么雞般等待陪伴終回眸戀目相對,願他們如十八和荔枝般蠢潔甘願付出一切,更願他們對彼此如豬頭對燕子八年始終如一,就算你拋棄我,我也要活在有你的世界。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