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在重慶舉辦發布會 柳岩坦然自己已經被“養胖”

最強IP最強演員陣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製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將於9月29日國慶檔上映,由張嘉佳編劇,張一白導演,鄧超領銜主演,白百何特約出演,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領銜主演。近日電影的路演宣傳活動火熱開跑,第一站便來到了拍攝地重慶,張嘉佳和柳岩與重慶市民熱烈交流。
在四川外國語大學的見面會上,兩人帶領“戀愛的朋友”、“單身的朋友”和“失戀的朋友”,所有人一同尖叫,嗨翻全場。而談到這次電影的拍攝地也是路演的第一站重慶,兩人都是停不住的讚揚,尤其對重慶美食表現出了極度的熱愛。
柳岩坦然自己已經被“養胖”,“我不怕大家知道,我現在體重已經110斤了,重慶的菜很合胃口,很下飯,太好吃了。”而張嘉佳說到重慶火鍋則如數家珍,“重慶火鍋天下第一,如果重慶消失了,那世界也沒什麼意義了。”張嘉佳甚至把柳岩比作火鍋的材料“柳岩就像火鍋中的毛肚,夠鮮!”,各種幽默風趣的回答惹得媒體和觀眾們大笑不停。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作為年度情感巨製,在學校與同學們交流的過程中,自然少不了情感話題,兩人隨後更是開始自爆情史和愛情觀。張嘉佳透露自己國中就情竇初開,第一段心動的經歷是從“與女同學的補課”開始的,還說自己在感情方面“開竅得比較晚”。柳岩談到自己飾演的燕子這個角色時表示很羨慕,因為生活中並沒有像豬頭一樣能全心全意愛她,並且為她付出的人,“生活中沒有遇到豬頭這樣的人,如果遇到了不知道會不會結婚,但是會毫不猶豫奮不顧身地愛上。”
北漂十年的柳岩被同學們稱為“勵志女神”,而在現場她還大展親和魅力,邀請同學、冬粉們上台合影,沒能把握機會上台的同學們紛紛大喊羨慕,現場氣氛再掀新高潮。在最後與同學們千人大合影的環節中,作為大眾男神的張嘉佳也不甘示弱,給冬粉來了一個“摸頭殺”,令冬粉激動落淚。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