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路超人氣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改編成電影會好看嗎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定檔9.29上映。誠然,海報很好看。海報的配文,是張嘉佳的金句——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但它的導演張一白,我們知道,在很多人眼裡並不十分優秀。兩部代表作,在豆瓣的評分,分別是6.6、5.3。剛好越過及格線。
然而這兩部電影的票房,則達到了《將愛(2011)》的2億,《匆匆那年(2014)》的接近6億。全都殺進了當年票房排行的前二十名。而兩部電影的製作成本加在一塊,卻不超過8000萬。也就是說,張一白拍一部電影,收入能達到其成本的10倍。因此他本人被業內稱為“青春片教父”。隨著年齡增長,現實告訴我的一個道理,就是只要不違反法律,那么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值得尊敬。張一白的青春電影,可能不在你的喜好之內。墮胎、第三者、殘酷而深刻的青春。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最早只是張嘉佳在微博上連載的一些短故事。那些故事據說都是真實的,張嘉佳用極具感染力的文筆,將它們潤色,合集成小說。小說一經出版,創下一年內單本銷售400萬冊的歷史記錄。
其中的所有故事,據說被閱讀過的次數,達4億之多。幾天之內,便簽下了5個故事的電影改編著作權。已知的兩部,其中之一是和王家衛、梁朝偉合作的《擺渡人》。而另一部,就是這部即將要上映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鄧超白百何岳雲鵬。預告片表達出來的氣質,確實在很大程度上符合我讀書時的心情。喜劇,卻透著悲涼。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