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電視劇《政委》劇情簡介中,龍梅是一個蠻橫潑辣,刁蠻任性的人。這個角色表現出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討人厭的大小姐性格。但是其飾演者李依伊用她可愛甜美的臉龐和她柔嫩嬌氣的動作把這個角色飾演得很招人喜歡。龍梅是黑風崖二當家,同時又是老邱的仰慕者,李依伊把這兩重身份所需要展現出來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她把這個角色演得很成功。
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李依伊,內地新秀女演員,1992年7月7日出生於江西九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生,2013年在電視劇《推拿》中飾演“最美推拿師”開始出道。2014年初,李依伊的一組生活照在網上熱傳,李依伊也因此走紅。2014年參演的《二炮手》在各大衛視播出,李依伊在劇中飾演小紅。2015年李依伊主演的《坐88路車回家》上星播出。2016年,其參演的抗戰類電視劇《政委》開播,李依伊在劇中飾演龍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