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政委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電視劇政委劇情介紹中,龍梅是一個性格刁難潑辣,但又心地善良的可愛的妹子,她是黑風崖二當家,也是老邱的仰慕者。在政委第六集中,龍梅的哥哥龍萬虎為了立威信,要把龍梅嫁給三當家尹奎,龍梅一萬個不情願,她想跟隨老邱一起走但無奈哥哥不肯,老邱也無意。那么龍梅最後嫁給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從黑風崖兄弟們的看管下逃出的?她跟著老邱一起走了嗎?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第六集中,龍梅的哥哥龍萬虎要把她嫁給三當家尹奎,尹奎愛慕龍梅已久,自然是願意的,但龍梅卻誓死不願嫁。他趁哥哥龍萬虎不再時,偷偷跑出去追趕已經離開黑風崖要回往共產黨軍區的老邱,想跟他一起走。但同時,哥哥龍萬虎也帶人追上來,龍萬虎見龍梅不但不願嫁給尹奎,還要跟老邱走,就命人把龍梅、老邱和羅延安三人通通帶回了黑風崖。準備等當晚龍梅成親過後再放行老邱和羅延安。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機靈多怪的龍梅自然不會乖乖就範,她假裝要上廁所避開了眾人,然後又巧妙地用小石子引開了看管藤田正雄的兩個守衛,她進屋去為藤田正雄鬆了綁,故意放他走。藤田正雄獲意外之喜感激不盡,匆匆逃了出去。卻不知龍梅指給他的是一條死路,最終還是會被抓回來。黑風崖的兄弟們很快得知了藤田逃走的訊息,龍萬虎帶領大家前去追趕。而此時,龍梅趁大家都不在的空檔,順利救走了老邱和羅延安,他們一同下山,龍梅最後如願和老邱一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