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劇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電視劇《政委》是著名導演智磊執導的抗戰劇,由沙溢胡可等領銜主演 。
政委分集劇情介紹該劇講述了原東北抗聯團長老邱在艱苦的作戰環境下與日寇血戰多年,先後經歷了被叛徒出賣、日偽酷刑、越獄等重重磨難,卻始終懷著一顆對黨的事業忠貞不渝的心的英雄故事。劇中沙溢顛覆了以往喜劇的形象,以“廚子”身份回歸螢屏,陰差陽錯的成為了一個“假政委”。在幾番波折後,這個正直忠義、機智勇敢的革命戰士,終於完成了由“假政委”到“真政委”的蛻變歷程。沙溢表示,這個看似簡單的人物,事實上才是最不好演的:“因為這個角色是比較寫實的,更突出的是人物一步步成長的過程,從情節上來講沒有太大的戲劇衝突,和我以往的喜劇形象反差比較大,感覺還是挺難的。”
《政委》劇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中文名: 政委出品時間: 2015年 出品公司: 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沂南縣沂蒙紅色影視基地 導演: 智磊 編劇: 張傑勇 主演: 沙溢,胡可,呂行李依伊柯伯龍王千航趙麒王冠喬涵王博,張子君,王藝凝,左騰雲,侯祥 集數: 32集 類型: 戰爭播出時間:2016年10月19日播出平台:遼寧衛視、河南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