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電視劇政委是由著名導演智磊執導,由沙溢胡可聯決主演的新型抗戰劇,該劇於2016年10月19日於遼寧衛視、河南衛視開播,主要講述了原東北抗聯團長老邱在艱苦卓絕的條件下與日寇血戰多年,經歷了被叛徒出賣、日偽酷刑、越獄等重重磨難,始終對黨的事業忠貞不渝的故事。劇中的高景文是個不折不扣的反派人物,他一直效力於中央軍,並堅決阻止滇軍278團起義,可以說是278團起義路上一塊很大的絆腳石。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下面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以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王千航
王千航,中國內地男演員,於5月13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性格豪放硬朗,可塑性強。皮膚黝黑、和善樂觀、幽默風趣是他的親民招牌。王千航在《投名狀》、《墨攻》、《師傅》、《別再叫我俘虜兵》、《怪醫文三塊》等影視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現,塑造的人物張力十足,精湛演技獲得眾多導演認可。王千航代表作品有《投名狀》、《政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