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政委王博飾演馮彪
電視劇政委劇情介紹中,馮彪是一個有反差萌的人物。他是宋雲傑兄弟團的一員,說話有著很重的分量。他一開始是堅決反對投共的,在大家都在商議要不要投共時,他說:“老子寧願去當土匪也不投共”,後來他看到278團形式實在不利,就慢慢開始轉變思想,接受了投共的事實。劇中他的形象是十分成熟穩重的,給人一種很有威望的感覺,但當他開口說話時,你就會發現,他的性格是林黛玉型的,總是猶疑不決,什麼事好像都不能當機立斷,不是個果敢的人。安靜時和講話時好像不是一個人,這也正是他這個人物的反差萌點。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馮彪寫真
王博是一個地道的北京爺們兒,畢業於八一電影製片廠,身高176cm,特長是京劇、唱歌。他是一個對表演有執著追求的演員,一直堅信只有小演員,沒有小角色。無論正面還是反面角色都可以拿捏得恰到好處
曾出演過《驚天動地》、《重案六組第三部》、《榮歸》、《密使》等影視劇,2014年接拍公安部獻禮劇《謎砂》、劇中飾演阿黃。
今年拍攝的兩部抗戰題材電視劇《地道女英雄》以及《政委》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