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心如遭語言人身攻擊,工作室發聲明將使用法律武器

28日,林心如工作室發聲明,稱對會網上詆毀林心如的不法言論發布者保留法律追責的權利。
林心如遭語言人身攻擊,工作室發聲明將使用法律武器林心如工作室發聲明
林心如遭語言人身攻擊,工作室發聲明將使用法律武器林心如
近日,網上有關林心如“逼婚”、“捆綁炒作”的言論盛傳,稱林心如捆綁霍建華炒作,並用“懷孕”等理由向霍建華逼婚,引發網友熱議。針對網路謠言,林心如工作室通過微博發布聲明,稱“一切此類言論都是無稽之”,同時,林心如工作室表示會對發布不實言論者追究法律責任:“與此同時,我們會對此類不法言論發布者保留法律追責的權利,由@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 進行取證並採取相關法律措施,以正視聽。”
網上關於林心如“逼婚”、“捆綁炒作”等謠言一時引發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牽扯出林心如和林志穎的戀情,說出林心如“水性楊花”等詆毀女性和人身攻擊的言論。對於此不實言論,林心如工作室於28日發布聲明,稱會對發布不法言論者追究法律責任。同時,林心如工作室也呼籲廣大冬粉和網友共同驅散網路暴力,善待女性,好好生活。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林心如:“林心如我會一直挺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林心如工作室聲明全文:
近些日子,關於林心如的流言在網路上肆意傳播,甚至不乏大量詆毀及惡言相向的人身攻擊,這一切我們都儘量避免讓她看到,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然而情況愈演愈烈,有鋪天蓋地之趨勢,遂無奈之下告知於她。原本我們想出一則聲明,但被她否定了,我們覺得她沒做錯什麼不該受到這樣不堪的辱罵和攻擊,然而她說正因為她沒有做所以何必怕別人說?我們還覺得對她的身心健康和胎教有所傷害,姐很大氣得回復我們:“拜託身為我的孩子,怎么會對這些無聊的事而在意?”
是啊,這就是林心如,出道二十年極少緋聞及炒作,也同樣練就了一身本領闖蕩於這個所謂的江湖,只是沒想到的是被攻擊最多的一次是在她婚後生活上。我們一路見證了她的幸福,也一路感受到了對她的詆毀,好像過山車般起落。試問說出“逼婚”、“捆綁炒作”、“滑胎”等言論的網友們,你們是否電視劇看多了?不出來否認就覺得是真的?我們可以負責任的說,一切此類言論都是無稽之談。雖然作為藝人,私生活被拿來討論在所難免,然而這些言論的出現,除了呈現出網路暴力愈演愈烈的現象外,也表現了此類言論者對女性的一種根深蒂固的歧視,在婚姻問題上,難道女性永遠都只是被選擇?請不要把自己的觀念強加到別人身上。
所以,親愛的如迷們,喜愛林心如的媒體及網友們,抱歉讓你們的擔心了,她一切都好,也感謝你們對她的祝福。讓我們一如既往地守護著她,也讓我們一起驅散網路暴力,善待女性,好好生活吧。
與此同時,我們會對此類不法言論發布者保留法律追責的權利,由@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 進行取證並採取相關法律措施,以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