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在《奇妙的時光之旅》中,謝佳欣眼睜睜的看著韓若飛的車爆炸,她承受不住打擊昏了過去。而當韓若飛醒來後,把謝佳欣送到了醫院,謝佳欣醒過來之後不記得有關韓若飛的一切事情,就連潘志勇她都沒有印象,韓若飛想要找回謝佳欣的記憶,給她講著兩人以前在一起發生的故事,謝佳欣卻沒有一點感覺,潘志勇趁機把謝佳欣給帶走了,他想利用謝佳欣威脅韓若飛。那么謝佳欣接下來會怎么樣呢?
韓若飛用隨身碟向潘志勇交換謝佳欣,但是潘志勇卻只想知道相機的秘密,謝佳欣拿著相機回到了過去,潘志勇發現了相機的秘密,他讓謝佳欣把自己也帶回去,韓若飛及時趕到,與潘志勇一起回到過去同歸於盡,謝佳欣恢復了記憶,但韓若飛已經死了,只剩下她一個人。更多內容點擊奇妙的時光之旅分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