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二十四集電視劇科幻偶像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原名終於等到你)是由林心如賈乃亮徐璐等領銜主演,許富翔執導,由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妙的時光之旅》將於2016年4月27日登入湖南衛視周播劇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
《奇妙的時光之旅》講述了來自未來的韓若飛,給了現在的他一個時光機,韓若飛用時光機回到過去,知道了自己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做出了很多改變人生的舉動,也因此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而《九回時間旅行》同樣也是以穿越時空旅行為素材,講述了失去哥哥的男主人公獲得9支回到20年前時光的神秘的香之後,開始展開一系列曲折離奇時間旅行的故事。
《奇妙的時光之旅》經過經過兩個月的拍攝已經殺青,也將在熒幕上與觀眾朋友見面,超大陣容的實力演員加上情節的標新立異,又將有一部好的作品橫空出世。《九回時間旅行》在韓國取得了不俗的收視率,而同樣屬於穿越題材的《奇妙的時光之旅》又能有怎樣的反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內容點擊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