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在《奇妙的時光之旅》中韓若飛從美國回來後,他一直著手調查十年前的真相,妻子謝佳欣給他留下了能夠回到過去的相機,韓若飛回到過去,通過改變細節,讓謝佳欣沒有死在車禍中,在現實生活中活了過來,但不幸的是,她不記得韓若飛是誰,根本就不認識他,韓若飛為了讓謝佳欣重新認識,給她做起了助理。
其實韓若飛回到過去之後就發現了一個事實,如果改變過去現在也會改變,不只是會發生好的改變,還有一些壞的事情也在潛移默化,他認識到這些以後,感到很無力。但他很滿足自己把謝佳欣救活了,謝佳欣知道韓若飛是自己的丈夫,而這個時候韓若飛和宋喬喬在慢慢相處過程中,對宋喬喬有了好感,在兩個女人中他難以抉擇,最終宋喬喬成全了他和謝佳欣,韓若飛和謝佳欣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更多內容點擊謝佳欣是怎么活過來的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