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在《奇妙的時光之旅》中,潘志勇一直對宋喬喬都很好, 把她當成是自己親生女兒對待,宋喬喬曾經說過,她從小都沒有見過父親,一直都是潘志勇照顧她和母親,而在宋喬喬過生日的時候,潘志勇還送給她一輛車,在針對韓若飛的陰謀中,他也安排秘書不要把宋喬喬牽扯進來,那么潘志勇為什麼要這么做呢?下面讓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更多內容點擊奇妙的時光之旅分集劇情介紹
宋喬喬的母親宋蘭以前在彭振東家裡當保姆,而潘志勇又是彭振東母親鄭美英的助手,兩人有可能彼此相互喜歡,而宋喬喬是兩人的女兒,因此潘志勇才會對宋喬喬那么好,還有就是當年潘志勇到彭家偷取東西,正好被宋蘭看到,宋蘭因為病情復發沒來得及啊救助而死去,這件事一直是潘志勇心裡的一個結,所以他把對宋蘭的愧疚轉化為對宋喬喬的關心,加倍的對她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