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二十四集電視劇科幻偶像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原名終於等到你)是由林心如賈乃亮徐璐等領銜主演,許富翔執導,由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講述了來自未來的韓若飛,給了現在的他一個時光機,韓若飛用時光機回到過去,知道了自己以前不知道的事情,邂逅了主持人宋喬喬,在宋喬喬和妻子謝佳欣中韓若飛陷入了艱難的選擇.....《奇妙的時光之旅》將於2016年4月27日登入湖南衛視周播劇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
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在昨天召開了發布會,在發布會的現場,90後小鮮肉金聖柱向女神林心如獻上泡菜,以示自己對女神的愛意,卻被女神打擊稱泡菜是從韓國來的,現場記者追問林心如,要是在現實生活中對兩位男神哪個更喜歡?林心如直言,一個已經結過婚了,另一個又太小了,和自己不適合。
劇中主角通過時光相機穿越到過去,有趣的是,現場曝光的片段預告中,大明星謝佳欣想看看十年前的自己,結果畫面立即切換到《還珠格格》的紫薇。被問及如果可以穿越回過去,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林心如坦言最想回到國中,“讀書那時候很開心,無憂無慮,什麼都不用管。”金聖柱則透露不想回到過去,“其實我還年輕,自己很滿足了,回去的話再當練習生太慘了。”
賈乃亮因工作原因不能來到發布會現場,只有靠視頻來與大家互動,其詼諧的話語,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用機器人代替自己,送上各種表情包,引來現場一片尖叫。更多內容點擊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