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昨晚在湖南衛視的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該劇剛開始男主角彭振東金聖柱飾演)就因為輪船爆炸而換臉重生,當他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卻從醫生口中得知妻子謝佳欣(林心如飾演)已經死亡的訊息,他感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讓他留戀的了,於是就換了身份和名字重新生活。那么謝佳欣死亡的真相是什麼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大明星謝佳欣是在彭振東失蹤後才出車禍死去,在當時也引起了很大的轟動,而且還是因為出車禍沒有搶救過來,那么為什麼事情那么巧都趕在了一起,彭家這邊剛出了事,謝佳欣緊接著出車禍死亡,冬粉們都認為她是因為受彭家拖累才會有這樣的意外發生,但是從電視劇中我們可以看出來,潘志勇也就是彭振東母親的助理,他是個老謀深算、攻於心計的人,在利益的誘惑下難免不會做出什麼事,而彭振東和她的母親死了之後,橫遠餐飲集團第一繼承人就是謝佳欣,他為了自己的利益把謝佳欣偽裝成車禍死亡也是很有可能的,用柯南的話說就是,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潘志勇殺了謝佳欣。更多內容點擊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