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吳耀作為彭振東的好朋友,彭振東改名換姓成為韓若飛從美國回來,吳耀去機場接他,還一直幫助韓若飛查清遊輪案的真相,韓若飛一直懷疑是潘志勇搞的鬼,吳耀就替他到潘志勇的辦公室收集證據,幫了韓若飛很大的忙,韓若飛的身份遭到暴露,吳耀頂替他扛了下來,但是不幸的是吳耀的妻兒被潘志勇綁架威脅,雖然最後有驚無險,但吳耀害怕妻兒出事,猶豫著要不要再調查下去。奇妙的時光之旅分集劇情介紹
韓若飛理解吳耀的心情,讓吳耀不要再參與了,吳耀經不起心靈的折磨,還是要和韓若飛共進退,潘志勇掌管公司那么多年,他不想放下手中的權力,只有和吳耀他們對抗到底,但韓若飛的聰明才智,總是能讓他們逃脫險境,韓若飛和吳耀查明了真相,吳耀也和妻子重新復婚,一家三口打打鬧鬧過著平靜的生活。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