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分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分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集劇情介紹:

彭振東金聖柱飾演)的母親打電話讓他慢點開車,正坐在沙發上等彭振東,身體卻感到不舒服。彭振東剛走到門口拉開門,卻迎來了爆炸,他掉進了海里,母親也死在了這場爆炸中,彭家開的餐飲公司也因為食品安全出了事。

二個月後,彭振東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裡,因為他的眼睛有問題,正好趕上醫院有人捐贈,醫生就給他把整張臉都換了他為自己換了個名字叫韓若飛賈乃亮飾演)他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的妻子謝佳欣林心如飾演)早就因為出車禍死在了3月25號。(謝佳欣死亡真相

時間飛快,轉眼間已經過了去了十年,韓若飛在機場等同伴來接他,卻和賣東西的宋喬喬徐璐飾演)撞到了一起,宋喬喬正要和他吵架,韓若飛提了一句謝嘉欣,宋喬喬就開始了向他炫耀,原來宋喬喬是謝佳欣的冬粉團的團長,她認為要不是因為謝佳欣嫁給了彭振東,也不會在十年前死去,韓若飛陷入了沉思,回想起妻子謝佳欣他很感傷。

宋喬喬告訴他是因為自己去參加活動的時候差點掉進臭水溝,被謝佳欣給救了上來,從那以後她就很喜歡謝佳欣。

韓若飛的同伴趕了過來,為了躲避 老婆徐俏,他躲進了韓若飛的懷抱,宋喬喬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兩人,認為他倆是同性戀。韓若飛這些年在美國的華爾街努力打拚,最終做出了業績,他這次回來就是要找潘志勇查清真相。

韓若飛的助手阿甘來找潘志勇談契約,他讓韓若飛從電話聽著兩人的對話,正談著宋喬喬來找潘志勇,她讓潘志勇不要再往自己卡里打錢了,潘志勇卻認為應該幫助她一起籌辦謝佳欣的活動會。

韓若飛懷疑自己家裡出事都是潘志勇搞的鬼,他把從監獄裡出來的趙武招進自己的公司,卻什麼也沒有問出來。韓若飛帶著朋友來到自己家裡,回想起把朋友和徐俏介紹給妻子謝佳欣,整個屋子裡都是他們倆滿滿的回憶。

韓若飛回憶起和妻子的第一次相遇,彭振東的母親安排他和日本的晴子小姐相親,謝佳欣因為喝醉了酒進了他的房間。晴子小姐懷孕了,她的家人來找彭振東的麻煩,卻被謝佳欣打暈了。兩人因為躲避晴子小姐的家人來到郊外看風景,沒想到在半道迷了路,他和謝佳欣只有在野外看星星,謝佳欣認為他是個善良的人,為了維護女孩子的名譽,而做出犧牲,彭振東也在這樣的夜晚喜歡上了謝佳欣。

韓若飛走出家門,看到門外的舊信箱,他鬼使神差的走過去打開信箱,卻沒想到裡面有謝佳欣寫給他的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謝佳欣在信中寫了送給他的蜜月禮物,還把地址在信中寫明。

韓若飛尋著地址來了,沒想到是一個熟識的老爺爺,老爺爺拿出了一台相機,當時在日本的時候,謝佳欣和彭振東來到展覽會,就是這個老爺爺,他對兩人講解了相機神奇的意義。

韓若飛把拍立得拿回家,想要給謝佳欣拍張照片,為沒想到發生了詭異的事情。

下一集(第 2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