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2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2集劇情介紹:

宋喬喬答應要給潘志勇一天的時間,等一天過後再報警,韓若飛讓宋喬喬把隨身碟給自己,他決定以靜制動,宋喬喬希望他和謝佳欣好好的生活。

潘志勇和助理來到謝佳欣家裡,他們把謝佳欣帶走了,潘志勇還帶走了相機,韓若飛很感激杜凱這些年對謝佳欣的照顧,他知道自己有可能會回不來。潘志勇讓韓若飛把相機的秘密告訴自己,給他足夠的時間,潘志勇為了不讓助理泄密,就把他殺了。謝佳欣知道潘志勇對自己不利,看到地下室放著手機,就給韓若飛打電話,原來她這些日子都是假裝失憶,卻一直沒有機會把真相告訴韓若飛,謝佳欣是為了杜凱才跟著潘志勇一起走,韓若飛把相機的秘密告訴了謝佳欣,他讓謝佳欣用相機把自己救出來。

潘志勇把謝佳欣帶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讓謝佳欣當著自己的面使用相機,潘志勇派人到韓若飛那拿到了膠片和隨身碟,謝佳欣拿到相機,她讓潘志勇一起回到了十年前,潘志勇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殺了彭振東,潘志勇把隨身碟交給十年前的自己,讓他看完後毀掉隨身碟,就消失了,警察把潘志勇給帶走了,韓若飛備份了隨身碟,可以當成是潘志勇的犯罪證據。

韓若飛正和謝佳欣開著玩笑,卻發現自己身體有了異樣的反應,明白這是自己是在過去死亡,韓若飛猜出了事情的過程,謝佳欣和他來到了醫院,韓若飛怕自己出什麼事就安排好遺囑,謝佳欣卻認為有一線生機都要試一下。

下一集(第 23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