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9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9集劇情介紹:

澎湃用以前的方式和謝佳欣相處,慢慢地謝佳欣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宋喬喬讓樂隊的人響起音樂,用鑰匙打開柜子讓自己表白的人穿上柜子里的衣服,主唱認為一切都會很順利,讓她放心。

主唱找到樂隊的人,拿出了三個禮盒讓大家看自己眼色行事,沒想到禮盒掉在了地上分不清是哪個又不能打開,主唱只有隨便劃分了。澎湃在酒里放了薄荷糖,在謝佳欣面前喝了酒,想讓自己過敏引發謝佳欣懷疑。

潘志勇讓助手裝好偽裝攝像頭,就離開了辦公室,去謝佳欣的晚會。吳耀和妻子徐俏先後進了潘志勇的辦公室,吳耀識破了潘志勇安裝的攝像頭,要把拍攝的視頻都給刪了。

主唱搞錯了人選,誤以為戴奔奔要表白的人是羅拉,而宋喬喬要表白的人是杜凱,就讓人把禮盒送了上去,樂隊里響起了各種風格的音樂,宋喬喬和杜凱看事情不對,找各自的人表白,宋喬喬把喝了薄荷酒的澎湃拉到了外面,宋喬喬向他表了白,沒想到澎湃暈了過去,杜凱向謝佳欣求婚,沒想到拿的是戴奔奔的玩具熊,謝佳欣哈哈大笑。

紀念晚會結束了,謝佳欣和杜凱說澎湃很像彭振東,杜凱讓她不要瞎想,要把澎湃給辭退,謝佳欣卻不讓。

韓若飛倒在了地上,宋喬喬把他安頓在自己的家裡,細心照顧。吳耀也來到宋喬喬家裡找他,告訴了韓若飛昨晚有個黑衣人和他一樣溜進了潘志勇的辦公室。

潘志勇懷疑起謝佳欣派人偷偷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準備測試一下謝佳欣。宋喬喬要給羅拉和戴奔奔牽線,卻沒想到把事情弄砸了。潘志勇找到羅拉,讓她代替謝佳欣代言自己公司的廣告,羅拉同意了。

澎湃告訴宋喬喬,自己對薄荷過敏,宋喬喬神經大條,一點都沒把他和彭振東聯繫到一起,澎湃向宋喬喬坦誠自己對她只是像妹妹一樣的喜歡。潘志勇故意讓宋喬喬給自己錄了一段視頻,把放有十年前的舊報紙的一個盒子站出現在視頻里,讓謝佳欣上當。

下一集(第 10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