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6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6 集劇情介紹:

宋喬喬聽到韓若飛謝佳欣告白,心裡很不是滋味,她悄悄的離開了。謝佳欣不相信韓若飛說的話,在她最困難的時候韓若飛沒有出現,謝佳欣很難受,她賭氣接受了杜凱的求婚,杜凱告訴韓若飛他已經沒有機會了,讓他放棄謝佳欣,人都走了,韓若飛一個人站在那感傷,吳耀走過來安慰他,卻被他一把抱住。

宋喬喬走在街上很傷心,而這邊謝佳欣看著彭振東的照片回想著兩人的過去,杜凱也想起了彭振東向謝佳欣求婚的時候。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暗自傷心。

杜凱在家裡陪著謝佳欣,韓若飛按門鈴謝佳欣不給他開門,韓若飛只有爬窗戶進來,他解釋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說自己是因為失憶才沒有回來找謝佳欣,他讓謝佳欣相信自己,謝佳欣一點也不相信韓若飛的話,把他趕了出去。

謝佳欣讓杜凱親她,杜凱要親她,她卻躲開了,謝佳欣把戒指還給了杜凱,吳耀和徐俏也正在解釋韓若飛就是彭振東的事。

謝佳欣看到韓若飛躺在地上,讓他證明自己的身份,韓若飛看實在沒有辦法就吻了謝佳欣,,謝佳欣打了他一巴掌,留下了眼淚,她讓韓若飛進了家裡。

潘志勇一直照顧著宋喬喬,他不知道宋喬喬為什麼暈倒在公園。韓若飛和謝佳欣講著以前發生的事,她慢慢開始相信韓若飛,謝佳欣讓韓若飛不要傷害宋喬喬。

韓若飛知道宋喬喬聽到自己向謝佳欣告白,他要趕快找到宋喬喬,就給潘志勇打電話,潘志勇看到韓若飛送上門,想要設套讓他自己鑽進來。

韓若飛來到醫院,他從樓梯口進去,吳耀跟在他的身後把跟蹤他的人打暈了,吳耀把韓若飛背到了檢查室,還用錢財賄賂跟蹤的人,讓他叛變歸順自己。

潘志勇拿到結果,上面寫的是韓若飛沒有整容,潘志勇很疑惑,認為自己以前是猜錯了。

韓若飛來到宋喬喬的病房,他不知道該怎么說,宋喬喬讓他把自己送回家,回家的路上,宋喬喬把事情和韓若飛說開了,兩人以後以朋友相處。

潘志勇知道自己失手了,他想找到韓若飛的弱點。謝佳欣讓韓若飛留在家裡,她很開心。一大早韓若飛剛醒,謝佳欣就給他準備好早餐,韓若飛正要吃飯,潘志勇把拍賣會的邀請函寄給了韓若飛。

下一集(第 17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