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0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0集劇情介紹:

澎湃回到了家,謝佳欣對他很冷淡,澎湃向她解釋,謝佳欣看到宋喬喬發的視頻找徐俏商量,澎湃跟蹤她,聽到了兩人的對話,他向吳耀證實這是潘志勇的圈套,要阻止謝佳欣去潘志勇的辦公室。

助手向潘志勇匯報宋喬喬把視頻傳到了網上,潘志勇領著小寶找到吳耀,吳耀擔心兒子的安全,潘志勇讓他看自己辦公室的直播視頻,沒想到進來的是澎湃,潘志勇讓人堵住澎湃等著自己回去。

謝佳欣看到潘志勇的辦公室進了一群保鏢就離開了,澎湃用武力解決了保鏢,他和吳耀通了電話,吳耀怕小寶再出危險,告訴澎湃不能再幫他了,韓澎湃若飛很理解吳耀,讓他放心。

澎湃得知視頻是潘志勇的助手讓拍的,就讓宋喬喬把視頻的事告訴了謝佳欣,謝佳欣總算是明白這是潘志勇的謀劃。潘志勇揭穿了韓若飛的身份,他詢問韓若飛為什麼對十年前的事感興趣,韓若飛什麼也不想和他說。

潘志勇把韓若飛扣留了,宋喬喬和謝佳欣找不到澎湃,都在擔心他。謝佳欣讓徐俏幫自己打聽澎湃的下落,徐俏感覺出來澎湃對謝佳欣的重要,讓謝佳欣不要都他用情過深,吳耀在家裡借酒消愁,很糾結自己要怎么選擇。

徐俏回到家裡,把謝佳欣讓自己找澎湃的事不經意間說給了吳耀聽,吳耀本來不想管這件事,受兒子的鼓勵重新振作起來,要去救澎湃。

謝佳欣找到韓若飛的家裡,發現了他藏在地毯下的鑰匙開了門,吳耀也進來了,謝佳欣怕被發現藏在了門後,他準備離開,潘志勇的秘書看到門沒有關就進來了,吳耀和謝佳欣藏在一起,潘志勇的秘書打開了吳耀、謝佳欣的藏身之處。

下一集(第 11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