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4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4集劇情介紹:

宋喬喬看著便利店的熊貓玩具,她陷入了沉思,她記憶里感覺有人送給過自己這個玩具,但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徐俏吳耀要結婚,杜凱帶來了謝佳欣捎來的禮物,祝他們幸福,韓若飛消失不見了,阿肯成了食尚坊的主人,因為徐俏採訪過他,他特意來向徐俏祝福。

吳耀很傷感,他知道只有自己和謝佳欣還記得韓若飛,其他的人一點有關韓若飛的記憶都沒有。

謝佳欣回到日本尋找和彭振東的記憶,2005年10月9日是謝佳欣和彭振東相遇的開始,謝佳欣藏在了彭振東的房間,杜凱在外面瘋狂的找她,彭振東讓謝佳欣趕緊離開,謝佳欣對他演戲,把自己說的很慘,彭振東很是無奈,謝佳欣自己卻又不哭了,謝佳欣喝了酒,耍起了酒瘋,她要彭振東陪自己去看梅花鹿,兩人打鬧的時候,謝佳欣非禮了彭振東,彭振東離開了房間。

當他再回到房間的時候謝佳欣卻睡在了自己的床上,他自己也睡了起來,彭振東相親對象的哥哥找彭振東算賬,謝佳欣把他打昏了。彭振東拉著謝佳欣跑了出來,彭振東要帶謝佳欣去看梅花鹿,卻在半道迷了路,兩人在荒郊野外呆了一宿,天亮了,彭振東要去看相機展,謝佳欣就陪他一起。

一位老大爺說了關於相機的傳說,彭振東卻沒有買下來,晴子小姐來向彭振東道歉,謝佳欣以為她在威脅,不小心扎到了彭振東的腿,彭振東因為薄荷過敏暈倒了。到了醫院,杜凱要把謝佳欣帶走,彭振東卻說出了要娶她,謝佳欣答應了他。

謝佳欣在兩人相遇的地方等著韓若飛,有個人走了過來,謝佳欣回頭看到走過來的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下一集(第 24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