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3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3集劇情介紹:

謝佳欣徐俏吳耀關了起來,讓吳耀說出真相,吳耀把韓若飛教自己的話自己的完完全全的說了出來,韓若飛來這當助理剛開始是吳耀的授意,沒想到韓若飛後來喜歡上了宋喬喬,謝佳欣問出了自己想知道的訊息,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徐俏把鑰匙扔在地上,讓吳耀看著辦。

吳耀從被關的地方出來,謝佳欣正在出演最關鍵的一段動作戲,沒想到頭頂的道具箱子砸了下來,杜凱護著謝佳欣,兩人一起昏倒了,劇組的人連忙把杜凱和謝佳欣送到了醫院。吳耀趕緊給韓若飛打電話告訴他謝佳欣出事了,韓若飛開著車往醫院趕去。

謝佳欣醒來要去看杜凱,杜凱躺在擔架上,他趁機向謝佳欣求婚,謝佳欣擔心他的安危,只要他好好的什麼都可以,杜凱給謝佳欣帶上戒指,謝佳欣才反應過來忘記了拒絕,她很尷尬的找藉口離開。韓若飛在醫院的過道上聽到了謝佳欣答應了杜凱的求婚,他的心頓時像被凍住了。

韓若飛回到家,他感覺謝佳欣一定會和杜凱在一起,自己再也沒有機會了,吳耀卻不這么想,他讓韓若飛振作起來還會有機會的。謝佳欣為了讓杜凱知難而退,給他定下了100條遵守的條件,杜凱都答應了。

杜凱和謝佳欣約會,他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他把工作安排好,要和謝佳欣出去遊玩,找一下感覺。公司里的人都知道謝佳欣和杜凱約會的事,宋喬喬聽到有人提起韓若飛,她偷偷的查了些戀愛方法。

潘志勇讓韓若飛和宋喬喬到度假村度假,而謝佳欣也在這個度假村,韓若飛同意了,但他並不知道謝佳欣和杜凱也在,潘志勇派人跟著他,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韓若飛和宋喬喬來到度假村,酒店只剩下三個房間,韓若飛正準備開兩間房,看到門口謝佳欣個杜凱進來,他不想讓兩人呆在一個房間,咬牙要了一間房,謝佳欣聽到韓若飛開了一間房,看了看他離開了。

韓若飛和宋喬喬在一起吃飯,謝佳欣也和杜凱在一起,韓若飛發現潘志勇的人跟蹤謝佳欣,謝佳欣要和杜凱玩個遊戲,看看兩人是否有緣分,謝佳欣每次出來看到的都是韓若飛,這讓她很詫異,韓若飛本來是因為怕謝佳欣出什麼危險才趕來,卻被謝佳欣埋怨。

下一集(第 14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