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7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7集劇情介紹:

彭振東現身 佳欣難忘摯愛

刀子嘴豆腐心的謝佳欣韓若飛的話信以為真,好心地幫他找租房信息。若飛不能拒絕她的好意,只能私底下囑咐阿肯,在每次佳欣找到房之後,提前將房子買下,這才總算暫時讓佳欣打消了找房子的念頭。

近來,佳欣與同行羅拉一起接了新片,兩個人需要一起拍廣告為新片做宣傳。導演對廣告的設定是姐妹之間的枕頭大戰,可一直就記恨佳欣比她紅的羅拉竟私底下收買道具助理,要他將自己的羽毛枕換成蕎麥枕。蕎麥枕有重量,打人會很痛,這就是羅拉的目的。幼稚的她企圖用這樣的方式給佳欣一個教訓,沒想到,傻傻的道具助理將兩個枕頭都換成了蕎麥枕。因此,她非但沒能打到身手敏捷的佳欣,反而還被佳欣手中的蕎麥枕打了個昏迷不醒。

羅拉出了個大糗,也為此更加討厭佳欣。不過,由於羅拉離開後狠狠地摔門,佳欣和若飛一起被困在了佳欣的化妝室里。趁著與佳欣獨處的機會,若飛問起她對婚姻的看法。佳欣已經習慣了在人前偽裝,人們都說她為了錢才嫁給彭振東,她也從來不辯駁。

這時,與佳欣約好見面的許俏前來,這才解除了佳欣和若飛的困境。由於若飛在,許俏不敢明目張胆地與佳欣討論她調查潘志勇的進度,只好偷偷將檔案袋交給了佳欣。若飛注意到了這一點,當晚,他送佳欣回家時,故技重施博取她的同情,再次借用了她家的沙發,還趁著佳欣洗澡時看了檔案袋中的內容,驚訝地發現佳欣一直在調查潘志勇。

若飛認為佳欣真的還忘不了他,決定把一切告訴佳欣。可就在他準備說出口時,卻有人按響了門鈴。若飛只好先去開門,沒想到上門的卻是自稱是彭振東好友的常務院副院長。十年前,佳欣在網上公布了彭振東的失蹤訊息,表示如果有人能帶他回家,她一定重金酬謝。這十年期間,有許許多多的騙子上門。話雖如此,佳欣卻仍然不想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她跟著副院長前往醫院,若飛十分清楚是個騙局,出於擔心,便跟著一起去。主任帶著佳欣和若飛去療養院,帶他們見到了彭振東。副院長口中的彭振東坐在輪椅上,神志不清。副院長聲稱彭振東因十年前的爆炸而面目全非,他們給他做了全面整容。

為了證明面前這個彭振東的真實性,主任還出示了真正的彭振東的DNA樣本與假彭振東樣本的比對資料。佳欣因此相信了他,將假的彭振東帶回了家。十年已經過去了,若飛不可能再找到自己的生物樣本,除了吳耀和他自己之外,也沒有人知道他就是彭振東,因此,他只能暗自想辦法,要將假振東趕走。

若飛本想讓假振東知難而退,特地把他泡在浴缸里,還用馬桶刷給他刷頭。可惜這個假振東卻始終沒有露出馬腳,若飛只好找了杜凱前來。杜凱一直喜歡佳欣,也清楚彭振東對佳欣的影響,他在佳欣家中大吵大鬧,卻沒能說服佳欣。若飛就站在他身旁,也聽到了他的話,這才知道原來佳欣為了和自己在一起,受盡了委屈。

這之後,杜凱帶著宋喬喬去醫院,想揭穿這個騙局。然而令他們失望的是,喬喬好不容易在副院長辦公室找到的照片,經過若飛的確認,確實是上門的那個人。事實上,這個所謂的副院長和彭振東,是兩名記者。為了騙取佳欣的錢財,他們才策劃了這一場騙局。

下一集(第 8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