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4集劇情介紹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14集劇情介紹:

杜凱正在尋找謝佳欣,謝佳欣出了門假借游泳杜凱引走了。狗仔隊一邊要向報社透露謝佳欣的泳裝照,一邊向潘志勇匯報情況。韓若飛在旁邊屋子聽得一清二楚,他跑到女更衣室,把狗仔隊揪了出來,狗仔隊逃跑了,把相機扔在了地上,韓若飛和謝佳欣開著車去追。

謝佳欣看追不上讓韓若飛算了,韓若飛看到她的手受了傷,溫柔的幫她包紮好,車沒油了,韓若飛要帶著謝佳欣吃飯,卻發現兜里沒錢了,老闆認出了謝佳欣是大明星,但還是不讓她們倆吃飯,謝佳欣頓時尷尬了。杜凱順著韓若飛的車往前開,想要找到謝佳欣。

謝佳欣肚子很餓,韓若飛給她找到了吃的,老闆把韓若飛叫了出來,謝佳欣吃完飯發現韓若飛還沒有過來,出去一看韓若飛正在給人刷盤子付飯錢,謝佳欣要幫他刷碗,杜凱和宋喬喬正好趕來,看見謝佳欣兩人親密的動作,杜凱和宋喬喬吃了醋。

狗仔隊向潘志勇匯報,潘志勇責怪他做事不認真,不願意再用他,狗仔隊氣不過想用其他辦法再發現些東西。韓若飛剛退完房才得知道路塌方不能走,宋喬喬讓謝佳欣勻給自己一間,韓若飛提議讓謝佳欣和宋喬喬住在一起,謝佳欣同意了。

徐俏過生日,吳耀把給徐俏準備好大驚喜告訴了韓若飛,韓若飛猜出了他的想法,讓他換個方式,可以買個包讓徐俏開心,吳耀就在地攤上買了個包。狗仔隊通過車牌號查到韓若飛家的地址,卻沒想到溜進了吳耀的家裡。趁著吳耀找東西他趕緊逃走了。韓若飛回到房間,看到杜凱正在織毛衣,他向假設了自己是彭振東,杜凱卻相信了。

吳耀把在地攤上買的包送給了老婆,徐俏看出這個包是假的,但她卻很喜歡這個包。謝佳欣聽到宋喬喬談論韓若飛,她心裡很不是滋味,謝佳欣半夜睡不著跑到陽台上,韓若飛也在旁邊屋的陽台站著,他提起了自己母親的忌日,謝佳欣也想起了自己的婆婆,很後悔沒有帶她去一次旅遊。

徐俏夫妻兩喝醉了,徐俏酒後吐真言,正說著話韓若飛打來了電話。

下一集(第 15 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謝佳欣當年嫁給韓若飛有什麼目的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最後死了嗎?謝佳欣的結局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第21集劇情預告(視頻) 韓若飛和潘志勇做交易 謝佳欣用相機回到過去 奇妙的時光之旅宋喬喬和潘志勇是什麼關係?潘志勇為什麼對宋喬喬那么好? 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合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喜歡宋喬喬嗎?韓若飛為什麼要和宋喬喬在一起? 奇妙的時光之旅吳耀被潘志勇殺了嗎?吳耀的結局是什麼?吳耀死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為什麼有人把韓若飛叫成澎湃?韓若飛還有其他的身份嗎?韓若飛為什麼要當謝佳欣的助理?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的結局是什麼?韓若飛最後和謝佳欣在一起了嗎? 奇妙的時光之旅韓若飛用什麼辦法把謝佳欣救活的?韓若飛怎么復活的謝佳欣? 奇妙的時光之旅謝佳欣是怎么死的?謝佳欣為什麼會死?謝佳欣死亡真相是什麼? 奇妙的時光之旅今晚強勢來襲 賈乃亮金聖柱飾演相同人物的不同時代 奇妙的時光之旅最新預告片 賈乃亮重見舊人傷心落淚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奇幻 疑似韓國九回時間旅行 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開播 金聖柱告白林心如 《奇妙的時光之旅》宣傳片曝光 林心如回到過去重現紫薇 奇妙的時光之旅殺青 林賈談拍劇感想 奇妙的時光之旅什麼時候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在哪裡播出?奇妙的時光之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奇妙的時光之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