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若昀女朋友是誰?張若昀女友是唐藝昕嗎?張若昀演藝經歷及情感經歷簡介

近日,一顆冉冉新星張若昀正漸漸走入大家視線,電視劇、綜藝、真人秀,無一不涉足,他更是憑藉自己的個人魅力和精湛演技俘獲了一大片冬粉的心。張若昀女友是誰?張若昀和唐藝昕的戀情是真的嗎?張若昀演藝經歷及情感經歷簡介
張若昀女朋友是誰?張若昀女友是唐藝昕嗎?張若昀演藝經歷及情感經歷簡介張若昀
演藝經歷簡介:
張若昀出生在北京市,是個地道的北京人。讀書時,英語成績尤其優秀,考試很少跌下140分。他獨特的英語學習秘訣在於看外國電影、玩電腦遊戲。高三時,他立志考北京電影學院,班主任在對其成績和未來進行了慎重的綜合考量後,準他的假,並破例為其保留學籍。老師的這個決定讓張若昀至今感恩。
2004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部電視劇,由高圓圓主演的《海的誓言》中飾演少年歐陽正。
同年因參演文章主演的戰爭愛情題材電視劇《雪豹》,飾演劉志輝,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2011年,主演《雪豹》姊妹篇勵志革命劇《黑狐》,張若昀在劇中擔當男主角,飾演方天翼。新版周衛國張若昀難免要被與舊版文章相對比,對此,張若昀坦言:“我比他更儒雅、內斂一些。”
張若昀的父親就是拍攝《新雪豹》的導演張健,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張若昀走後門擠走文章當《新雪豹》男主角的傳聞。只是,面對這個傳聞張若昀也曾給出了自己的回應。稱自己沒有沾父親的光,而是去替父親救急。至於,之中真實的原意是走後門或是江湖救急已經不重要了。
提及“拼爹上位”的傳聞,張若昀直言會有困擾,“後來,想通了覺得這些報導都是所謂的標題黨,自己心裡坦蕩也就看得開了,我自己一路走來演藝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張若昀感慨:“我知道他會在朋友面前誇我,也聽很多人跟我講過,他一提我就高興,但是直到現在,他當著我的面基本不怎么說我好,還是說你要做到更好。所以與父親合作,會更加苛求自己的表演。”
2012年4月,奪得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2013年1月,主演抗戰題材電視劇《靂劍》, 飾演嚴頌聲;3月,出演匯集了陳德容、陳昭榮、斕曦等演員的國名感情劇《下輩子還嫁給你》,飾演傅念文;《靂劍》中的大反派“嚴頌聲”,始終貫穿的是他對演繹道路的不懈探尋。張若昀的人氣也由此一路飆升,並且擁有了大批冬粉。他從一個跨出校門不久的青澀男孩蛻變的如今的演技人氣偶像。
4月,客串諜戰劇《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飾演周禮禪;6月,在李卓霖、章雯淇領銜主演的勵志電視劇《風影》中再次飾演方天翼一角。同年,主演特種作戰題材電視劇《新雪豹》,飾演男一號周衛國;12月,張若昀在青春偶像愛情劇《戀歌》,飾演男一號林恆,獻唱片頭曲《醒來》;同期又主演微電影《不可思議的超市未眠夜》飾演男主角。
2014年,國劇盛典中張若昀獲得年度卓越演員獎。
12月,張若昀參演網路偶像劇《男神執事團》,飾演男主角傑。同月又參演民國玄幻網路劇《無心法師》,飾演張顯宗。張若昀飾演的張顯宗和陳瑤飾演的岳綺羅,這對劇中情侶最受網友喜歡,被暱稱為“嫌棄夫婦”,接連出現在微博熱搜排行榜上。張若昀憑藉超高顏值贏得不少女觀眾的關注,成為又一個走紅的小鮮肉。
2015年3月,張若昀在大型青春校園喜劇生活大爆炸電影版《奇葩朵朵》(又名《簡單愛》),飾演男主角黃劍;5月,聯手老搭檔高洋主演根據周立波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暴風驟雨》,飾演男主角趙玉林。而平時以人氣鮮肉出現螢屏的他,此次在劇中首次顛覆形象出演了一個東北農民。
2月8主演的古裝單元電視劇《青丘狐傳說》於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播出,出演《阿繡》單元中的書生劉子固。3月16日,根據作家盈風青春小說IP改編的影視劇作品《十五年等待候鳥》於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擔當男主角 飾演裴尚軒。張若昀曾在採訪中表示,“如果你已經離開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你的感受會跟我一樣,有懷念、有酸楚,有過往一幕幕浮現在你的腦海中,從校園到成人經歷的一切全部在戲裡回放”。恰是如此,本以為擁有著美好未來的兩人,卻在聯考之後走向陌路,黎璃按著人生軌跡穩步向前,裴尚軒卻因為保護韓以晨無辜入獄,人生產生徹底反轉,從前溫暖愛鬧的“萬人迷”跌至青春里最低谷,失去了笑容,虐心劇情直戳觀眾淚點。
8月,與李易峰,周冬雨,闞清子,張魯一等一同出演海飛原著小說改編的現象級革命劇《麻雀》,飾演唐山海。這也是繼《無心法師》之後,張若昀再次穿起軍裝回歸 “制服男神”。張若昀扮演的唐海山生逢亂世,在夾逢中秉持著唯家國與夢想不可辜負的信念,秉承信仰,期待著愛情生花。
2016年1月,與關曉彤,劉暢一同主演原創東方奇幻電視劇《九州·天空城》,飾演男主角風天逸。次張若昀在劇中突破以往形象,顛覆出演“羽皇”風天逸一角。在劇中與真愛的第一次相遇,就上演了霸道壁咚戲碼。他飾演的羽族皇帝風天逸活生生“傲嬌”成了“高配版胡彥斌”和“成了精的哈士奇”,還放浪形骸於外,“強迫”手下人都穿深V、戴美瞳。網友齊喊“辣眼睛”
情感經歷簡介:
張若昀女朋友是誰?張若昀女友是唐藝昕嗎?張若昀演藝經歷及情感經歷簡介張若昀與唐藝昕
張若昀與唐藝昕二人從緋聞傳出至今已是第六年。近日,拍攝到張若昀、唐藝昕兩人與好友聚會,同居一個酒店房間。一個是《甄嬛傳》中刁蠻任性祺貴人,一個是《無心法師》痴情忠犬張顯宗,唐藝昕與張若昀二人,皆因各自作品而深受網友們的喜愛。然而關於他們,有關感情的話題卻比作品更盛。坊間傳聞二人相戀已有五年,網上也是各種二人微博私下的親密互動圖片。然而面對這些,二人卻三緘其口,從未承認。
有網友發現,大約自2010年起,兩人就開始在微博露出交往的蛛絲馬跡,網友發現他們一同去滑雪、大草原、燭光晚餐、互送禮物、表達思念的證據,推測他們其實彼時早就陷入愛河了,只是一直沒有正式公布。 馬蓉將起訴宋喆強姦,法院發聲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