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若昀的父親是誰?張若昀家庭背景大揭秘

張若昀個人資料簡介 張若昀寫真張若昀的父親是誰?張若昀家庭背景大揭秘
張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在2004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部電視劇《海的誓言》進入演藝圈,2013年主演《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衛國,憑藉該劇走紅,開始名氣大噪。張若昀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他出生在北京市,是個地道的北京人,讀書時,英語成績尤其優秀,考試很少跌下140分,他獨特的英語學習秘訣在於看外國電影、玩電腦遊戲。
高三時,張若昀立志考北京電影學院,班主任在對其成績和未來進行了慎重的綜合考量後,準他的假,並破例為其保留學籍。老師的這個決定讓張若昀至今感恩。
張若昀個人資料簡介 張若昀和父親張健合照張若昀的父親是誰?張若昀家庭背景大揭秘
張若昀的父親是著名導演張健,也是電視劇《新雪豹》的導演,早年不少人都黑張若昀是靠拼爹上位,然而經過多年的打拚,張若昀用實力說話,張健也曾表示“拼爹上位真是一個誤解,實際上是我自己拼兒子還差不多。”
張若昀的父親是誰?張若昀家庭背景大揭秘
7年前,劉蓓與張健曾是圈中出名的夫妻檔,可惜最終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也有人說是第三者插足)、,這段婚姻維持了六年。與張健離婚後,在拍攝電視劇《軍人機密》時,劉蓓與導演張黎因戲生情。二人結為連理,劉蓓還生了一個男孩兒。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不到3年的時間。2007年,小宋佳“搭”上張黎,劉蓓再度離婚。
張若昀的父親是誰?張若昀家庭背景大揭秘
離婚後,好友江珊、陳小藝陪伴劉蓓共同渡過難關。張健也以好友身份安慰失落的劉蓓,鼓勵她走出婚變的陰影。張健甚至大度地將劉蓓與張黎所生的兒子接來同住。他的誠心最終打動了劉蓓,二人重歸於好,復婚。張若昀媽媽是誰?張若昀和劉蓓關係
張若昀個人資料簡介 張若昀繼母劉蓓張若昀個人資料簡介 張若昀繼母劉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