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

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
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
電視劇《白鹿原》改編自陳忠實的著名小說,昨晚迎來全國首播,雖然只播出一集,但亮點十足,特別是白嘉軒和仙草新婚之夜船戲,看到仙草腰間綁著棒槌硌到白嘉軒,轉而放在身後又硌到自己時,實在讓人覺得可愛又好笑。很多網友搞不懂仙草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
白鹿原劇情介紹一開篇說白嘉軒連續剋死六個老婆,只要是跟著白嘉軒的女人,沒有一個長命的,白嘉軒心灰意冷,不想娶媳婦了,但是白家不能絕後。白嘉軒和仙草新婚之夜,白嘉軒是真心喜歡仙草,不想害死她,仙草的母親讓仙草在腰上幫上棒槌,棒槌是桃木做的,桃木辟邪,鬼怕桃木橛兒。仙草腰上綁棒槌可以驅走白嘉軒六個老婆的鬼魂,六個桃木棒槌對付六個從這個炕上抬出去的尚不甘心的鬼,可見仙草事先是做了充分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