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

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
年代劇《白鹿原》正在江蘇衛視和安徽衛視兩大衛視熱播中,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白鹿原分集劇情是以陝西關中平原上有“仁義村”之稱的白鹿村為背景,講述了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之間恩怨紛爭的故事。電視劇《白鹿原》在開播,張嘉譯飾演的白嘉軒一出場就交代他娶了六個老婆,但每次都在剛結婚都去世了,連一個子嗣都沒有,導致他對娶媳婦這件事情已經沒有信心,直到在雪地里撿到暈倒的仙草,才改變命運。
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
劇中,白嘉軒將仙草救回家,找冷先生救治,成功救活仙草,但他並沒有趁人之危,沒有要娶仙草,怕禍害了仙草。直到最後朱先生解開白嘉軒的心結,告訴她仙草是一個有福分的人,白鹿會跟隨仙草來到原上,只要白嘉軒娶了仙草會很好的,白嘉軒才放下心結,和仙草結婚。在第二集中,二十萬清兵進城,朱先生去勸清兵退兵,白嘉軒擔心朱先生便要去阻攔,仙草告訴白嘉軒,她懷孕了,白嘉軒聽到後很高興,這是他的第一個孩子。